作者persephone (蓝)
站内Aromatherapy
标题[请益] 对於本身十分排斥的精油
时间Sun Feb 11 22:57:32 2007
我接触精油大约三年(大多是买大家推荐的书自己看,还是门外汉),我发现我
本身十分排斥快乐鼠尾草、依兰、天竺葵这三种精油,闻到便觉得恶心、想吐,
这三种精油以快乐鼠尾草排斥的程度最严重,O牌的复方精油只要有快乐鼠尾草
我一概无法接受,本想快乐鼠尾草稀释之後会像依兰和天竺葵一样能接受其复方
精油。我想请教大家的是对於本身十分排斥的精油该怎麽办呢?是一直避免使用
等到有天可以接受?还是尽量让自己可以接受它,例如稀释到最淡或是和其他精油
搭配?
我会想问这个问题是我有听去过肯园的朋友说过,因为我朋友对花香类的精油排斥,
偏爱松科类精油,但是肯园的芳疗师建议他可以以纯露来让自己慢慢适应花香类,
因为一直使用同类型的精油不好。我的疑问是,如果我本身无法接受上述的三种精油
这表示我本身有某些不足的地方吗?还是说每个人都有无法接受的精油,所以没关
系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