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yun ()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问题] 新买的精油瓶
时间Sun Feb 11 00:56:17 2007
请问新买的玻璃瓶 可以直接装精油吗? 需要用酒精消毒之类的吗?
还有我不太懂要怎麽去调配基底油精油 只要全部倒在瓶子里就可以了吗?
今天去青山买了二个5ml的玻璃瓶和一个30ml的喷雾玻璃瓶
但是我不太知道要怎麽使用它们才好 所以不放心的又买了一个小烧杯和玻璃棒
真不好意思 我有好多疑问....~"~
像是喷雾瓶里面是塑胶管 会不会被侵蚀咧?
另外就是 我买的是台制的瓶子 会不会不太理想呢? 感觉大家都很讲究的样子...
蓝色又比褐色的贵 所以我还是选了便宜的买
新手第一次发问 真是让大家见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89.168
1F:→ mirageme:瓶不在贵, 堪用则佳! 尤其是调用按摩油之类的, 可以方便 02/11 00:57
2F:→ mirageme:滴出使用比什麽都重要!:p 02/11 00:59
3F:推 JaniceCHC:新瓶一样要消毒...同意楼上 02/11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