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ul (moul)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问题] 加入精油的比例?
时间Sat Dec 23 13:42:28 2006
※ 引述《lazyer (爆笑剧)》之铭言:
: 之前买罐葡萄柚精油 还有薄荷 结果最近很少用薰香
: 快过期了 想问我调在我的乳液里面 比例要多少阿 因为不是说精油加太多
: 会受伤吗??
约2%~5%就可以(脸部不超过2%较安全)
20滴精油约1C.C
还有因为之前有尝试泡脚加精油下去 结果好像油跟水不能融合
: 所以脚有点灼伤@@~ 那我要加哪种油去调泡脚比较好ㄚ
: 是基底油吗?? 但是因为最近没啥钱 我可以用家里的婴儿用去调吗:P
: 问一些笨问题 希望能有解答 谢谢^^
我先用牛奶加精油 再一起加到水里
不过我用的精油刺激性都较小
如果刺激性大的 还是用基底油安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6.8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