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51244 (Sei)
看板Arashi
标题[分享] 1/16 游戏日记X
时间Wed Jan 16 18:32:24 2008
感觉。
その102
隔很久了耶(灯泡)
出现在电视上(电视)(电视)
怎麽这个开头…。
有种感伤的感觉呢(;^_^A(;^_^A
不过嘛。
真的是隔很久呢(笑脸)(peace)
然後我。
决定了!!
要剪头发喔(剪刀)(剪刀)(剪刀)(剪刀)(剪刀)(剪刀)
……阿(汗)果然还是不要宣言比较好呐(汗)(汗)
说不定、会剪头发呢(笑脸)
就这样说吧(笑脸)(汗)(汗)
不过为什麽我会这麽想呢!?!?!?
这原因。
请看岚的宿题くん(电视)(电视)
虽然不知道何时才会播出(灯泡)
但剪头发的原因总有一天会出现的。。。
还是短发比较好吗!!!!!!
虽然我觉得长发还是有长的好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88.96
※ 编辑: sei51244 来自: 122.25.88.96 (01/16 18:33)
1F:推 megumi1979:开始期待新造型... 但也会想念长发造型的NINO... 01/16 18:40
2F:推 encorina:不是才剪的吗??该不会又更短了吧?? 01/16 18:41
3F:推 tzuchun0214:不管长发短发我都爱你(偷告白XDD) 但长发真的很帅(羞) 01/16 18:50
4F:推 lisacat31:不管怎样都好看啦~(洒花) 感谢分享 01/16 19:02
5F:推 nino1217:终於要剪头发了!!!期待好久啊XD我喜欢短发!!期待新发型vv 01/16 21:46
6F:推 sardonyx10:长发的NINO很像坐了时光机....期待短发+1 01/16 21:54
7F:推 ellenilj:终於要剪头发了!!!期待期待!! 01/16 22:07
8F:推 shifukunoto:终於要剪了!!!我喜欢NINO短发~~~~耶~ 01/16 22:37
9F:推 winmaylin:期待新发型:) 01/16 22:45
10F:推 amnosarashi:长发也很可爱啊~~>///<。不过也期待短发~感谢翻译~ 01/16 23:10
11F:推 ginty:剪头发有原因的耶 是要演什麽吗?? 01/16 23:21
12F:推 arashihyde:感觉应该是来宾的关系 XD 感谢翻译!!! ^^ 01/16 23:32
13F:推 vilya0106:终於要剪了!!!那接下来又是一年不剪吗XDDDD 01/17 01:29
14F:推 delove:终於要剪短发啦>/////< 我爱短发NINO 01/17 01:53
15F:推 elieni:要剪了吗??期待NINO的新发型!!! 01/17 09:56
16F:推 tsuyo790410:要剪了吗?!这孩子还变相宣传宿题君,要知道原因,就 01/17 12:04
17F:→ tsuyo790410:看宿题君!!真心机(戳戳),我会想念可爱的长发NINO的 01/17 12:06
18F:推 shifukunoto:长发短发都一样可爱拉拉拉拉 01/17 12:27
19F:推 ariestar:完蛋了 我觉得现在这个长度很喜欢呢(慌张) 01/19 22:07
20F:推 lisacat31:终於知道原因了阿XDD NINO真可爱 01/30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