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还我小含版)
看板NIPPLES
标题Re: 香港
时间Thu Aug 31 02:30:52 2006
※ 引述《BlackwizarD (ハニー フラッシュ!)》之铭言:
: ※ 引述《thurston (还我小含版)》之铭言:
: : 结果我遇到的是一个日本人店员
: : 非常NICE
: : ---
: : 老实说我觉得香港人的服务态度很不好
: 想不到你也有在乎服务态度的时候!
上餐馆点东西,上菜都是用丢的,而且不是丢在你的前面是丢在很远的地方
到茶都会直接到在茶壶外面
这几乎是没有服务精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