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729 (729小弟)
看板NIPPLES
标题Re: [酷帅] 挺建民呛TV大联盟
时间Sat Aug 19 14:25:33 2006
※ 引述《Kerstine (凤姐)》之铭言:
: ※ 引述《iskandar (这家水晶店的狗不会咬人)》之铭言:
: : 最好连beeTV也一起呛 XD
: : 凭什麽坐公车就一定要强迫看白痴电视
: : 好证明自己也是媒体焦虑的全球化(=华裔美籍回老家捞钱化)台北人
: : 那麽就应该向普通公车内不装电视的司机致敬
: 那是司机决定的吗?
因为我去公馆得搭45分钟的公车然後转捷运
有时忘了带mp3
就只好一直听着那台电视一直重复拨放的声音
似乎有些公车还会比较大声(?)
真的会死人阿阿阿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9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