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aa)
看板NIPPLES
标题Re: 金刚
时间Thu Dec 15 07:57:51 2005
※ 引述《thurston (aa)》之铭言:
: ※ 引述《thurston (aa)》之铭言:
: : 看完只有空虚感
: : 我的确是不懂b级片
: 金刚这种从头暴到尾的片,就算是追杀痞尔这种的出来拼,血大概还流不够
: 蛋奇怪的是,这部片没流什麽血,那些恐龙,怪虫,恶心生物打来喷去
: 大概一个多小时,居然都没看到什麽血
: 大概痞得杰克森这种导演的风格是不用血包吧
我觉得这部片真的是艺术片
看完全身怪怪的,不知道他想表达什麽,
同行的朋友说,他没有要表达什麽(好深奥啊)
那为什麽金刚恐龙怪兽打架要打这麽久?
因为这样爽~~
可是我中场尿急,去上厕所回来,结果好像没漏掉什麽重要的镜头或桥段
因为还在打,不知道打到哪一段了,也没关系...都可以接的下去
原来我知道了,就是不管从哪里开始看,或是中间跳着看
或是有没有注意看,都不会接不下去,都不会看不懂的片
就是B级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4.39
1F:推 ton8:听说亚伦雷奈的片也是,你从哪一段开始也接的下去. 12/1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