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stine (斯万那边)
看板NIPPLES
标题[多层次] 讨论音乐
时间Sat Dec 10 07:41:18 2005
讨论音乐有很多种。
写歌的时候,技术性地讨论:
这首歌再减四个bpm看看?
这一段长度好像可以double?
这里我们不要太爆....
写歌的时候,非技术性的讨论:
这样不错,有一种英雄不流泪的帅劲感。
现在这样太浮躁了,要再沈一点,慢慢散步的感觉
====
有听歌,没写歌的时候,用(写歌的)技术性讨论:
这个桥段不错,
这种VOCAL是怎麽弄的啊?
有听歌,没写歌的时候,用(写歌的)非技术性讨论:
A:我们改天也要做一首奔放的拉丁舞曲来玩
B:不要~我不敢!!
这个乐团很罗嗦耶,可以换片了吗?
没听歌,也没写歌的时候,用记忆来讨论:
A:齐柏林飞船太棒了
B:我比较喜欢杰佛逊飞船
没听歌,也没写歌的时候,用忘记来讨论:
A:那首I FOR YOU是谁唱的?
B:哦,L'什麽什麽什麽的,日本团叫彩虹的吧。
====
任何时候,有的没有的讨论:
A:chris这样打鼓很帅,手交叉上钹
B;如果奶奶太大就会夹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28.199
※ 编辑: Kerstine 来自: 59.121.128.199 (12/10 07:41)
1F:推 yosomono:这篇真是太经典了! 12/10 08:53
2F:→ yosomono:我要寄回我的信箱永世留藏! 12/10 08:53
3F:推 rockywoo:Luna sea 12/11 11:37
4F:→ LUVTD:推LUNA SEA 12/11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