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aa)
看板NIPPLES
标题aphasia找鼓手
时间Wed Nov 23 05:55:50 2005
新团aphasia,目前有两个吉他手,一个贝斯手,我们正在找鼓手。
条件是:两年内没有兵役问题,把作音乐,组团当作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们喜欢Velvet Underground、Envy、Broken Social Scene、
PJ Harvey、LTK、Sonic Youth、Tortoise、Nirvana、Yo la Tengo、
Explosions In the Sky、Low、Microphones、Plus/Minus等等另类乐团。
我们有设备完善的录音室,练团室,可以24小时录音练团,
还有数不清的国内外表演机会。
如果你是一个想要完成自己梦想的鼓手,欢迎与我们联络。
[email protecte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4.40
1F:推 antshine:我也要组新团啦....薄荷叶这个团名好笨... 11/23 09:20
2F:推 LUVTD:哪会笨XD 但我还想看薄荷叶的LIVE啊啊~(N已经没机会了) 11/23 10:10
3F:推 Kerstine:楼上外行,鼓手当兵和鼓手不想玩是两回事 11/23 12:24
4F:推 lavelle:薄荷叶的团名跟歌超搭一点都不笨啦 11/23 12:41
5F:推 thurston:aphasia的特色在於a开头,每个a的间距一样,发音好听 11/23 15:39
6F:推 orbis:那是念阿发虾还是阿发西阿 11/23 16:00
7F:推 thurston:看你要念台的,还是美的。 11/23 16:15
8F:推 Cranejay:(打岔) 可以念apha asia吗 直觉 11/23 18:29
9F:推 thurston:可以大家爱怎麽念就怎麽念~~ 11/23 18:33
10F:推 thurston:不过等真的组起来会有官方版中文发音哈哈哈 11/23 19:32
11F:→ thurston:不过阿发虾看起来颇好吃的样子,这个招牌会红 11/23 19:32
12F:推 losie:到底怎麽念? 11/23 23:15
13F:推 thurston:阿飞西雅 11/23 23:24
14F:→ thurston:还是有点台的感觉 11/23 23:24
15F:推 thurston:这个名字的意思可是很文雅的 11/23 23:30
16F:推 losie:飘逸的感觉 11/23 23:49
17F:推 thurston:连专辑名称都想好了 11/24 05:33
18F:推 losie:酷! 11/24 14:03
19F:推 shihlun:「啊怕死」乐队 11/24 20:16
20F:→ thurston:这样要硬掰的话就应该是 阿?怕死啊? 11/24 22:07
21F:→ Kerstine:这跟TELE"PHONE"(捧)一样嘛 11/24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