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een (嘎嘎乌拉拉)
看板AndroidDev
标题[问题] 一个APK包两个专案?
时间Mon Jul 6 23:29:15 2015
大家好 小弟新手在这边跟大家请教如标题的可行性:
我的专案是想写个类似line的通讯软体APP
专案主要分成Activity有Sqlite和UI的两个部分
Service里面写的是连线server、断线重连 和 heartBeat
------------------------问题点--------------------
使用海苔键的滑掉清除快取功能,可以把Activity kill掉
Service则会自动重启进入onCreate---->onStartCommand
我不想要Servic重启导致重新连线
造成Server的负担,所以想朝分成两个专案装在一个APK的方向
用remote的方式沟通
请问大大们是否有这样的做法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9.207.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ndroidDev/M.1436196557.A.5F4.html
1F:→ erttyy8821: 理论上可以 但也是要看连线的实做方式 07/06 23:38
2F:→ erttyy8821: 但你想分包 要先规划好 到时候两边不通就好笑了 其实 07/06 23:41
3F:→ erttyy8821: 可以的话 一个团队弄到完应该会比较好... 因为这样弄 07/06 23:41
4F:→ erttyy8821: 其实不算特别 07/06 23:41
5F:→ teeen: 感谢大大回应 我也是想写在一个专案就好... 07/07 00:17
6F:→ teeen: 麻烦在无法不让service不重启 07/07 00:18
7F:→ erttyy8821: 连线用flag去判断 然後在oncreate中连线不就好了? 07/07 08:28
8F:→ erttyy8821: 在加些例外和系统broadcast的处理 07/07 08:29
9F:→ ssccg: kill掉的是看process,又不是看专案 07/07 12:59
10F:→ ssccg: 这怎麽看都是一个专案的东西啊 07/07 12:59
11F:→ teeen: 所以在一个专案下将service remote就不会被oncreate了吗?? 07/07 13:14
12F:→ cha122977: 就...service只能由activity叫起来...不就好了? 07/07 18:41
13F:→ cha122977: activity没开则service也不会开 07/07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