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ntchiue (AHIRU)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gmail 的平板不要阅览
时间Mon Nov 2 14:14:40 2020
想请教板友,我的 android 平板安装了 gmail APP,但是发现横向萤幕时,他会自动分割
右边为阅览视窗,不知道有没有办法不要自动开启信件呢?
只要显示信件清单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122.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ndroid/M.1604297682.A.B66.html
1F:推 solomn: 觉得应该是没办法改 11/02 14:28
2F:→ grantchiue: 刚刚翻遍了,好像真的不行QQ 11/02 14:53
3F:推 RJYB: 华为 MediaPad 8.3 LTE符合你的需求。 11/02 18:28
4F:→ RJYB: LG V500+Samsung T510无法符合你的条件。 11/02 18:28
5F:→ RJYB: 不知道你的平板型号? 11/02 18:28
6F:→ grantchiue: 三星 tab S7+,看来是萤幕尺寸大时,会强制使用预览 11/02 18:33
7F:推 RJYB: 我想说的是8.3寸的话要看厂商,但10.1寸的话就如同您所说的 11/02 20:09
8F:→ RJYB: 那样。印象中华硕Tf700t 也是如此。 11/02 20:09
9F:推 LuckSK: 悬浮或分割视窗才会只显示列表,全萤幕会预览,我也是S7+ 11/02 23:07
10F:→ LuckSK: qq 11/02 23:07
11F:推 luis1056379: 三星不是可以调? 还是那个只有fold有 我记得他为平 11/02 23:48
12F:→ luis1056379: 板多一个选项欸 11/02 23:48
13F:→ grantchiue: 不行,我已经翻遍设定了 11/04 23:37
14F:推 RJYB: Me, too. 11/0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