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phin (一整个宅。)
看板APH
标题[同人] 春湾
时间Thu Jul 15 23:32:45 2010
把旧草稿拿出来练习上色~
构想是在春天的花海下心有所思的湾(烦恼午餐吃啥之类的)
http://blog.yam.com/faphin/article/29547486
咦?只有三行?
那来离题一下祝贺亲分拿下世界盃冠军好了
虽然我爱梅西和拉姆但我更爱看亲分拿冠军啊啊啊
等了这麽久终於!!!
啊 越扯越远了不好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6.37.6
1F:推 cloudyhh:好喜欢这张湾>//< 70.71.229.126 07/16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