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irlijay (季安世)
看板APH
标题[闲聊] 想念...吐嘈路德文?!
时间Tue Jul 13 09:31:05 2010
这是想念小路德po的文
绝对没有要吐嘈芋兄弟的意思唷 >o< ~ (才怪)
雪地白猫 好读版
http://blog128.fc2.com/
话说...我家路德离开学校去实习已经好一阵子了
今天因为很想念路德的关系 跑去买了 路德早餐最喜欢吃的苹果杏仁燕麦片...
想到之前跟路德出去玩的事情
好像还没po过 就写一下当纪念好了XD
(和路德去买菜)
跟路德去超市买菜 路德坚持要推双层小推车
(很龟毛 还跑很远去换)
然後去早餐部买Granola时...
竟然给我捏旁边柜子里的巧克力bar起来吃啊! ="=
(Granola一磅才4.79, 巧克力bar要六块多耶!!!!)
湾: 不要给老娘偷吃展示的东西!你是欧巴桑吗?! \ _ /~
然後我一边走一边挑东西
路德跟在後面鬼鬼祟祟的....
湾:(回头...冒青筋)= =+ 你在干嘛啦!
(正在把推车里的东西分类排队)
湾: 你有自闭倾向吗?! (←职业病XD) 等一下结帐不就乱啦~吼吼吼~(崩溃)
之後 路德说: 接下来要去逛哪边呢?
湾: ...该去生鲜蔬果区罗! (对看 擦出火花~啪哩~)←因为阿普哥哥开了很长的清单全都
是肉类XD
然後就无视哥哥的命令去挑蔬菜水果...
(路德拿了甜菜根)
湾: 这个你都怎麽煮啊?
路德: 我都烤来吃啊~不过吃过我做的人都说有土味很难吃耶...
湾:囧
(os: >|||||||< 我不是有跟你说过很难吃的东西用酱油拌一拌就会很好吃?
你为什麽每次都一直称赞Chinese food好吃
可我跟你讲两个字 酱油 你都不听?是不是你脑筋就是要这麽硬?然後再叫我煮给你吃? 嘎
啊啊啊~)←崩.溃
让我短时间内崩溃两次...真有你的,路德维希="=...
(和路德阿普...一堆德/国人去喝酒,在场的还有小湾、香君跟越/南妹妹)
(南妹妹跟法叔很好喔>/////<)
路德:那,现在教你们喝酒的game吧!
Game 1- 把手做成台/湾人比 ok! 的手势 (食指跟姆指圈起来 其他三指竖着)
路德: 看这里~~~~(比手指中间的洞)
小湾: @o@喔喔~? (凑过去看 然後就被k了一拳) >"<
路德: 只要被骗来看的人 就可以揍喔= =
湾: (暴走)靠!你犯规好不好~那是我根本不知道规则! 知道之後谁会去看啦>"<
阿普:(坏笑)是喔~真的吗~(kesesesese)
哎耶~你看~虫耶~~~(用手压着自己的另只手臂爬行)
湾、南: 什麽什麽~哪有虫>"<~ (再度被骗而凑过去 两个各挨了一拳! >"< QwQ~)
阿普: 你看吧~还是有人会被骗的 = v =
湾: ㄍㄢˋ! Q~Q (超不爽的啦~)
Game 2- 打嗝变群殴
跟路德家人喝酒 当然是啤酒啊~
但是 啤酒喝多了会胀气
就会有人不顾形象的大声打嗝= =
(你以为德/国人很文雅吗?!错!他们都超野蛮的啊>"<~)
只要有人打嗝 旁边的人就要马上接着喊声~
(喊哪个德文字我已经忘记了XD 下次再问一下路德吧)
没来得及喊or没反应过来的人 就要被打! (根本是围殴啊>"<)
而且那种时候都喝很醉了 整个欢乐到很恐怖XDDD
於是 湾湾,南南跟香君"处变不惊"的在满地东倒西歪的德/国人中 生还了XDD
最後湾湾的结论就是...
湾: 路德维希...你们的喝酒文化根本就是个punching culture嘛= =
你们只想找任何机会揍别人而已吧= =...
路德: ...被你发现了...//// (竟然有点不好意思耶~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05.87.59
1F:推 sket119:酱油好!!XD阿西原来你都趁机发泄情绪=口=+ 114.47.10.120 07/13 10:10
2F:推 Tabrith:好欢乐啊啊啊~ XD 68.237.223.117 07/13 10:14
※ 编辑: noirlijay 来自: 70.105.87.5 (07/13 10:27)
3F:推 cloudyhh:路德喝酒後现原形(笑) 70.71.229.126 07/13 11:44
4F:推 PASSIONFLU:我的德国朋友超恨豆类制品XD包括酱油220.130.212.156 07/13 12:00
5F:→ loshan:喝酒打嗝..感觉这是阿普会做的事www 58.115.150.180 07/13 14:56
6F:推 yuhurefu:路德喝了酒感觉真的会变那样XDDDDD 112.105.86.185 07/13 15:29
7F:推 sakanatsuki:糟糕 如果我被打会不自觉还手耶(喂 114.38.68.129 07/13 16:15
8F:推 peacedream:推 只想找任何机会揍别人而已吧w好可爱 59.121.155.120 07/14 00:56
9F:推 sakanatsuki:偷偷问一下原PO 如果还手会怎样XD? 114.38.68.129 07/14 01:07
10F:→ noirlijay:应该是要想办法骗别人来看然後揍回去XD 70.104.118.225 07/14 01:11
11F:→ noirlijay:阿普很坏!都用身高优势压制别人啦Q^Q 70.104.118.225 07/14 01:11
12F:推 sakanatsuki:那还手之後要小心不要再上当罗XD 114.38.68.129 07/14 01:20
13F:推 Kredller:punching culture!!XDDDDDDDD 61.229.217.23 07/15 21:38
14F:推 arctictern:是说路德喝醉了抖S就会上身罗XD好可爱 118.166.5.210 07/17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