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rockman (糟糕人)
看板AC_In
标题[请神] 请问这是第几季?
时间Fri Aug 21 00:36:35 2009
只知道好像是魔法少女爱.....
nKlnD
但实在不知道是第几季的 囧 想找妙蛙来看看.....
--
我对普通人没有兴趣,
如果你们之中有人的属性是
机娘、
性转换、
萝莉塔的话,就来找我吧!以上!
http://0rz.tw/6f52S http://0rz.tw/be4WJ
http://0rz.tw/964Yv http://tinyurl.com/5lufsk
http://0rz.tw/da4YR http://0rz.tw/3d4Zd http://0rz.tw/b64XO http://0rz.tw/VFsH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61.83
1F:推 angel6502:第一部第五话... (原来你真的是问糟糕片..... 08/21 00:45
2F:推 mrx750926:动画也只有第一部(1~5)和第三部(1~3) 08/21 01:14
3F:→ superrockman:感谢XD 那第一部的妙蛙在哪 囧?我没宝贝球..... 08/21 01:25
4F:推 carllace:会走的盒子里找得到...信得过狐狸的话也可以养一只xd 08/21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