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anikki (やらないか?(′‧ω‧‵))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外人听起来很正常 但内行听起来很糟糕ꨠ…
时间Wed Jul 29 21:50:17 2009
※ 引述《kawasumimai (魔物を讨つ者)》之铭言:
: ※ 引述《imanikki (やらないか?(′‧ω‧‵))》之铭言:
: : 最想去的公司: 马特拉(マトラ)
: : 最喜欢的英文字母: Y
: : 最想去的中国城市: 天津
: : 喜欢的植物:悠宇树
: 最喜欢的数字:69
: 最喜欢吃的东西:火车便当
: 最喜欢喝的东西:牛奶
学会的第一句外语:
http://2style.net/imanikki/fun/dbab47bf.jpg
谢谢你!! 阿纳贝贝!!
--
▉ ╴ ╴ ▏ 超爽的~~捡到一百块勒~~耶~ ψjeans10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 REAL AMERICAN HE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47.27
※ 编辑: imanikki 来自: 61.62.247.27 (07/29 21:52)
1F:推 hrf111:阿纳贝贝XDDDD有人还记得秀逗泰山吗??? 07/30 00:13
2F:推 deepseas:贫穷的非洲勇士 → 富有的...... 07/30 01:37
3F:→ mickeytiger:暴发户阿纳贝贝 07/30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