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ssyou0606 (秋筱宫真子内亲王大人)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外人听起来很正常 但内行听起来很糟糕ꨠ…
时间Wed Jul 29 11:16:59 2009
※ 引述《kawasumimai (魔物を讨つ者)》之铭言:
: ※ 引述《imanikki (やらないか?(′‧ω‧‵))》之铭言:
: : 最想去的公司: 马特拉(マトラ)
: : 最喜欢的英文字母: Y
: : 最想去的中国城市: 天津
: : 喜欢的植物:悠宇树
: 最喜欢的数字:69
: 最喜欢吃的东西:火车便当
: 最喜欢喝的东西:牛奶
看到这串我就想到
数年前
有一次开着迷之程式在抓当时火红的游戏"人工少女"
好死不死我忘了取消掉拖曳区
结果桌面上就有个小框框: 人工少女 48%
然後就去後面看电视了
後来姐姐大人来用电脑(我家当时只有一台 公用的)........
"欸OOO(我的名字),这个人工少女是什麽啊?"
"!?"
"喔我知道了 应该是新番对吧"(她有追日剧 也知道我有追动画新番)
"对对对 这季新番好多阿 追也追不完"
"是阿 日剧也是 真是$@#^%#$&^"
後来想想
人工少女这个名字
感觉其实还蛮正常的ww
最喜欢的养成游戏:人工少女
不过现在觉得tech48也很棒(爆
--
偶然在学习日文的过程中,发现一个介绍我的句子竟然登在其中
「どこから见ても、あの人は绅士だ。」(不论从哪一方面来看,那个人都是绅士。)
──摘自「完全掌握 2级 文法问题对策」Page 117,大新书局印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44.91
1F:→ LUDWIN:还好不是什麽姊姊来作吧,推导姊姊吧之类超明显又超冏的 07/29 11:30
2F:→ LUDWIN:姐:『让姊姊怀孕吧』是什~麽~东~西(捏耳) 07/29 11:31
3F:→ sakurachu:还好po资料夹里面的姊汁没有被发现(误 07/29 12:01
4F:推 darkkeeper:原PO你错过开启姊线的Flag了.. 07/29 12:06
5F:→ sakurachu: ^原 07/29 12:06
6F:推 kawasumimai:爱死2也不会觉得怎样啊.... 07/29 13:10
7F:→ kawasumimai:很多游戏其实名字听起来都很梦幻向 07/29 13:10
8F:→ kawasumimai:只有什麽孕什麽精什麽汁什麽濡什麽放课後的才会被怀疑 07/29 13:11
9F:推 KarasuTW:「和妹妹谈恋爱吧」之类的 XD 07/29 14:53
10F:推 lightmaple:推1F XD 07/29 16:29
11F:推 Ctea:1F XDD 07/29 16:52
12F:推 imanikki:姐:弟~ 战国兰斯是啥? 跟艾德兰丝有关系吗? 07/29 17:00
13F:推 lurenZ:战国テニス 战国主题的网球游戏 07/29 17:46
14F:推 F23ko:我想到无颜之月.... 07/29 17:48
15F:推 Gief:推四楼 07/30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