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est (hasta a lavista baby)
看板AC_In
标题[闲聊] TONY人设又一作
时间Sun Jul 5 01:03:46 2009
是旧作吗???
http://ppt.cc/e,pL
佛兰西少女
PV中居然还有很明显暗示的下流液体 囧rz
究~~~竟 TONY能不能打破人设=烂尾的传说呢???
--
▇▃▁__◢◢ ▋▎◤ ◤◢▊ ◤
▆▄ _ / ▊▉▎ │
▅▄▄▇ ▋▏▊/▎▊
◣▏ ▋● ▃◣ ▎|▉▍ │
▊▎▊/◢ ▃▄ ▍▃◤ ∕▊ ▊▎▎_
An apple a day ◥▊ ▎ ▂▁ ▄▅
◤ /▎/ ▋/▉▊◣ \\
/▍ ◥ ▋ ◤▎ ◢◤◢∕ ▉▍ ▊‵◥ ﹨﹨
keeps the doctor away◤/▎◢=◣◥█▎ ▃◢◤ ∕ ▉▏▍ ▎ ◥◥ ψmaxin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03.29
1F:推 a21534:万众期待,终於要到了 07/05 01:31
2F:推 pipi5867:试玩版感觉还不错 这部延期好几年.. 07/05 02:28
3F:推 bluecsky:难怪总觉得很久前就看到过消息 还以为早出了.. 07/05 03:12
4F:推 randywin:延的超久.... 07/05 11:19
5F:推 linjaha:这PV看起来就很可怕... 07/05 12:14
6F:→ newest:血流满面阿 07/05 19:20
7F:推 DCHC:这部OP超棒的 07/05 21:23
8F:→ yenhawk:有丸谷秀人,本作稍可期待 07/05 23:41
9F:推 chouki:这等超久了... 07/1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