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Limination (滑鼠坏了)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各位都是怎麽整理糟糕本的?
时间Thu May 28 18:38:08 2009
看到这串一时兴起把放单行本与同人本的资料夹点一下内容
1265个资料夹10.8GB...比我想像中还多啊...
我明明看喜欢才留的说
我是将同人本与18X单行本以资料夹分开
同人本以作品类别分类 如果该作品本少就和原创作品丢入杂物区
除了D.L.action系列有个别再分类
真的很喜欢的作者(团体)才标上去 因为我近两年才有标作者(团体)名的概念
所以大约有七八成没标作者(团体)名 要标起来会需要很多工作时数...
而活动名知道的就标在档名最後面 作者(团体)名标在档名最前面
我觉得同作者(团体)的作品在一起找起来比较清楚
活动名这种东西感觉就不是很重要...
这种东西最重要的是抓一本整理一本
我会开始整理也是因为国二时放糟糕物的资料夹被我爸赃到 全灭 才开始的
(真是的 我明明资料夹名称打了"物开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01.124
1F:→ littlecut:你这不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 05/28 18:40
2F:→ THD:档名打xx.txt 把图片改成记事本的就好了= =+ 05/28 19:13
3F:→ long201:你越是打"物开喔",别人就越想去开...... 05/28 21:24
4F:→ long201:人 之 常 情 05/28 21:24
5F:推 masktrue:搜寻->*.*->详细资料排列->按档案类型排序->按大小排序 05/29 16:45
6F:→ masktrue:你再藏啊= 3= 05/29 16:46
7F:→ NoLimination:搜寻.jpg会更好 但我家没人会去点搜寻 05/29 18:40
8F:→ masktrue:图档不一定是JPG 05/29 22:18
9F:→ masktrue:用*.*是列出这电脑里所有的档案 05/29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