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e11 (比雨更温柔)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X本如果要卖出的话 有什麽管道
时间Sat May 23 00:36:25 2009
※ 引述《a22516795 (Asino)》之铭言:
: 因为在出清 所以想要卖出去
: 但是怕条子北北来找我
: 我该使用什麽管道呢?
说到这个就想到..
我那还有好几箱人家倒店搜刮来的H本.. >_<
一直懒得处理..堆好久了..
每一箱大概都有几百本(但是重覆性高)..
本来想拿去找出租店挨家兜售..
但是想起来就好麻烦好累..
只有把比较好卖的卖了(像夫妻成长日记)..
--
game的凉宫小收藏..只有拍个人收藏里..凉宫的部份
http://photo.xuite.net/game11kimo/1848561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game&sn=285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26.113
1F:推 AriaPokoteng:有好货吗 (掏钱包) 05/23 00:57
2F:→ game11:大部份都没拆来看过..你有兴趣来看吗??在土城 XD 05/23 01:20
3F:推 AriaPokoteng:太远了 有兴趣便宜出售的话就找我 05/23 02:40
4F:推 Andy5566:先提供作品资料来看看@@ 05/23 07:39
5F:推 deepseas:可以学学佛之西本...... 05/23 12:34
6F:→ game11:西本..找地方埋吗?? XD 05/23 19:40
7F:推 lanjack:有高雄佛吗@@=.=...不过我这只有很久以前的PCANGEL.... 05/24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