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slack (靠近你还爱着我的温度)
看板NBA
标题Re: [情报] AR预计留队 4Y185M
时间Thu Jun 25 05:45:39 2026
※ 引述《c27932589 (单推阳菜宝)》之铭言:
少拿一年MAX对AR来说超级赌的好吗…
历史上来看,「没有」白人後卫在30岁後还能签到顶薪,甚至白人後卫能在30岁後维持竞争力的都少之又少,除了Nash大概也就Manu跟Stockton吧,根本没什麽其他球员了。
甚至连Nash这样的球员都只拿到6年6500万,首年薪资才875万,当年的顶薪起薪可是高达1400万。
当然,现在AR的成绩是比当年Nash在小牛亮眼许多,但这是目前。三年後完全是未知数,我只能说您很看好我家AR,可以成为白人後卫历史第一人,三十岁後成绩还能跳出选项签一张30%MAX,那我湖季後赛战绩届时应该是飞天了吧…
至於打的烂就不捡PO签较低薪资的长约帮球队减压,在077旁边,我湖应该是没那个耐心。何况追梦对勇士是功勳球员,AR除了是我湖自养之外,现在在季後赛能说有什麽成就吗?
说到底,这合约的三年甚至两年,就是这个77+AR组合的期末考,到时候还没个所以然,那一定会拆队,哪还有什麽表现不好继续续年薪较低合约的可能。
那到时候湖人会拆77还是AR也是蛮显而易见的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42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76.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82337541.A.C5B.html
1F:推 waterfall : 三年後小牛会拿flagg来交易ar 06/25 05:52
2F:推 SyrFlova : 到那个时候 77也是你口中的30+白人後卫了呢 06/25 05:53
3F:推 laking : 一楼总管不是Nico不可能发生 06/25 05:53
4F:→ laking : 我个人也不看好77+AR能夺冠 06/25 05:54
5F:→ laking : AR未来得当薪资包交易湖人才能看看有没有机会 06/25 05:55
6F:推 sampsonlu919: 反正接下来就是让湖人风光迎接绿曼巴了 06/25 05:55
7F:→ coyoteY : 目前就是赌这一把了,再来看锋线怎麽换 06/25 06:03
8F:推 Vasawa : 前几篇风向一致AR钱途大好185M接300M的感觉 06/25 06:04
9F:→ Vasawa : 但一看只感觉这份合约跑完 没直接伤到再见就不错了 06/25 06:05
10F:→ Vasawa : 进攻主动撞+防守被挑洞撞+白人体质 06/25 06:06
11F:→ Maxslack : 如果AR真的能在我湖180M接300M 那这三年我湖起码要 06/25 06:07
12F:→ Maxslack : 有一个冠军 真是感谢他们这麽看好我湖… 06/25 06:07
13F:→ Vasawa : 当个三弟就已经防伤力护盾连破了 当二哥一季伤几次? 06/25 06:08
14F:推 natsu123 : 想你了nico 06/25 06:10
15F:推 febulous2011: 很难想像AR在湖人待到这张约跑完,所以年限短一点 06/25 06:10
16F:→ febulous2011: 不管怎样对球队都不是坏事 06/25 06:10
17F:推 Vasawa : 还年轻体力巅峰期+当老三 腿就扛不住连伤了 06/25 06:11
18F:推 PaulPierce34: 签太贵拿去交易也是烂包 恐怕没球队要收 06/25 06:12
19F:→ Vasawa : 要当老二+持续恢复受伤年纪增长 然後後势看好???? 06/25 06:12
20F:→ ccas : 这就双方对赌条约,没有什麽好奇怪的 06/25 06:13
21F:→ ccas : 打得好AR可以争取30%顶薪,打不好湖人省一年的钱 06/25 06:13
22F:→ Maxslack : AR本身就是赌性很重的一个人啦 从他选择操作选秀落 06/25 06:16
23F:→ Maxslack : 选就知道了 但说的少领一年是湖人让步 我觉得真的是 06/25 06:16
24F:→ Maxslack : 太理想化 06/25 06:16
25F:推 PaulPierce34: 靠哨子的咖 数据就很水 眼光不好才会赌AR 06/25 06:20
26F:→ Maxslack : 我湖一路赌AR都赌赢了 接下来说不定也会赢啊 谁知道 06/25 06:22
27F:→ Maxslack : XD 06/25 06:22
28F:推 Vasawa : 只能说球涯初期就跟着会跪哨+投机的垢学习 不易外 06/25 06:23
29F:推 PaulPierce34: 赢也是赢在牢詹跪来的哨子 06/25 06:26
30F:推 PaulPierce34: 矮後卫 像文章提到的Nash老史 还有大头 都有很好的 06/25 06:30
31F:→ PaulPierce34: 速度与控球 外线也都是基本 AR只有外线不错 却没速 06/25 06:30
32F:→ PaulPierce34: 度没控球 06/25 06:30
33F:→ PaulPierce34: AR胜过其他人的 只有买饭而已 不然以他的速度和控 06/25 06:34
34F:→ PaulPierce34: 球 遇到防守强度 就是容易被守死 AR还能在湖人打持 06/25 06:34
35F:→ PaulPierce34: 球 都是靠哨子送的圆 看比赛都没人敢碰AR 裁判对AR 06/25 06:34
36F:→ PaulPierce34: 的礼遇和77是同等级 06/25 06:34
37F:→ Maxslack : 嗯嗯 你们说的没错 06/25 06:43
38F:推 axi : 离开紫金不一定有球商 没球商AR就不值 06/25 06:49
39F:推 shau7276 : 待在湖人AR才能维持他的进攻威胁,到别队,球商不 06/25 06:59
40F:→ shau7276 : 在就很可虑 06/25 06:59
41F:→ gdjean : 乞丐出头天 06/25 07:15
42F:嘘 tenshouw : luka也是白人啊 06/25 07:19
43F:推 GimmeTempo : 推 06/25 07:20
44F:推 otsuka123 : 四比零还是四比零 不会改变 06/25 07:36
45F:嘘 VL1003 : 不是… 你这预设是湖人本来就想开五年, 06/25 07:40
46F:推 VL1003 : 照你这逻辑,AR 方想要五年湖人也该踩死四年就好。 06/25 07:42
47F:→ VL1003 : 何况身处 LA 带来的其他优势都是其他球队难以给出 06/25 07:44
48F:→ VL1003 : 来的,这张约 AR 方没被压价就已经是满分了。 06/25 07:44
49F:推 gomotion : 跟Nash 时代不一样了,大三分只要能维持都能继续打 06/25 07:59
50F:嘘 airash800513: 别队最高也是4年,总额比湖人的4年低外,签换还要 06/25 08:20
51F:→ airash800513: 母队成全,这个时间点签约是AR最有优势的时候了, 06/25 08:20
52F:→ airash800513: 开市後每过一天优势就渐渐换到湖人那了,看看哈登7 06/25 08:20
53F:→ airash800513: 6人的事就知道了,气氛又怎样只要够便宜还可以卖更 06/25 08:20
54F:→ airash800513: 多价 06/25 08:20
55F:推 LeehomLee : 2-3年後也不用拆了 77AR都走下坡 06/25 08:30
56F:→ Jcghost : 77 中枪我是黑人? 06/25 09:26
57F:→ shargo : Luka还没31岁吧... 06/25 10:34
58F:推 StephonA : 看第一段就可以end了 06/25 12:11
59F:推 FAYeeeeeeee : 对啊 卡年份卡那麽精准 这也想太美了吧 06/25 13:32
60F:→ FAYeeeeeeee : 五年先拿好拿满再说 06/25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