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zumutsuki (真夜)
看板Key_Mou_Pad
标题[滑鼠] 请问神鬼战士III Core可以换编码器吗
时间Fri Jun 5 21:24:56 2026
最近发现asus的Gladius III Core只要990元,看的心理很痒。
只是查资料发现,神鬼战士3普遍评价是滚轮不耐用,要换编码器。
如果是asus的Gladius III 是可以免焊枪换编码器的
但是Gladius III Core版,就找不到资料说可以换
想请教有买过这只滑鼠的大大,asus的Gladius III Core也是能简单更换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220.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Key_Mou_Pad/M.1780665898.A.DEE.html
1F:推 ping870224: 可以我换过 06/05 21:29
2F:→ eva05s: 蛤,我二代就是滚轮不行才出保,三代都还是这样喔 06/05 21:38
4F:→ mizumutsuki: 谢谢各位大大回答! 06/05 22:19
5F:推 Sabaurila: 我也是看那篇换的 拆滚轮要有巧劲 不要大力出奇蹟 06/06 01:11
6F:→ lianghuwu: 他应该是使用带线上编码器 不用焊接 06/06 14:01
7F:→ mizumutsuki: 这个我知道,可以买TTC金轮带线的来换 06/06 17:03
8F:→ mizumutsuki: 本来想说手边的神鬼战士一可以再撑一阵子 06/07 00:11
9F:→ mizumutsuki: 结果今天晚上开始滚轮会回卷,可以准备来买新滑鼠了 06/07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