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SYvtQVA ] 作者: Freeven (夏舞楓)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遇到槍手掃射第一件事情該做什麼?? 時間: Fri Mar 15 20:43:04 2019 ※ 引述 《yahe0526 (有一種預感 發廢文好難)》 之銘言: :   : 如果啊 :   : 今天很不幸的碰到槍手掃射 :   : 那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   : 1.打電話叫警察 :   : 2.打電話講遺言 :   : 3.跑就對了 :   : 4.趴下裝死 :   : 5.上前搶槍 :   : 6.找掩護躲 :   : 7.上PTT爆卦 :   : 大家會選擇哪個選項呢?? 面對槍手掃射,我們第一件事情是要壓下心中的驚慌 因為可能槍手有甚麼精神官能症,他雖然拿槍掃射,但是心中卻沒有殺人的犯意,他不知道 自己這樣做是不對的 又或是家庭不溫暖造成他童年在缺乏愛的環境下長大,造成他不得不用這樣激烈的方式來喚 起社會的關注 我們應該巧妙的閃躲火線、避開子彈後,以理性冷靜的態度大聲制止他,讓他知道這樣是不 對的,請他立刻停止非法行為 最要不得的是與他起衝突,比方說使用武器還擊又或著是上前奪槍 先別說可能會導致防衛過當;暴力行為只會帶來更多的暴力 在這麼冷漠的社會環境中,他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我們應該用愛與非暴力去包容社會上每一個人,打造更和平與充滿溫暖的社會 : ) 讚 留言 分享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35.1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552653786.A.7CA.html
1F:推 a210510: 有笑給推03/15 20:43


2F:推 AN94: 笑死 反串成功03/15 20:43
3F:推 s9623452: 可以 03/15 20:43
4F:推 smpss93271: 空氣中瀰漫著快活的氛圍03/15 20:43
5F:推 mninyniy: 推03/15 20:44
6F:噓 Zuleta: 然後就被請吃子彈03/15 20:44
互動是跨出溝通的第一步 我們應該站在他的角度去思考,為什麼他想請你吃子彈? 社會需要更多的同理心與關懷
7F:推 aggressorX: 沒錯 大喊 za warudo他就會停下來了 接著拿壓路機幹03/15 20:44
DIO大人是不需要躲子彈的
8F:噓 dog556602: 台灣法官:你應該徒手接子彈03/15 20:44
徒手接子彈太不現實了,躲開就好 :)
9F:→ aggressorX: 他03/15 20:44
10F:推 beavis77: 好啦 我有笑啦 你贏了03/15 20:44
11F:推 rereterry: 你要有閃現加閃避點滿,最後口才大概也要等級夠高才行03/15 20:44
12F:推 losel: 推了一把 03/15 20:44
13F:推 cokoo: 事實上真的有這樣阻止恐攻的,你們別以為反串03/15 20:45
14F:推 imdogpig: 用愛包容一切03/15 20:45
15F:推 The4sakenOne: 反串可以03/15 20:45
16F:推 kiyoe: 廢死聯盟是你?03/15 20:46
17F:推 CYL009: 法官體給推XDDDDDD03/15 20:46
18F:推 AppleWatch5: 你是法官ㄇ03/15 20:46
19F:→ Morrislakbay: 不夠左膠 要左腦給他射完 右腦再給他射03/15 20:46
20F:推 Yuwuen: 挖 我這邊左膠組織還缺一個組長 你要不要接??03/15 20:46
21F:推 punkdog: :) 說的好03/15 20:46
22F:推 alen0303: 反恐菁英 大家多學學他 03/15 20:47
23F:推 gn005066: 我認識有個人就是這樣 叫上條當麻03/15 20:47
24F:噓 s9623452: 事實是 你只會直接用臉吃子彈03/15 20:47
同上 愛與非暴力 : )

25F:推 ralfeistein: 這左膠技能點到滿了吧XD 03/15 20:47
26F:推 pttsad: 用愛包容他 然後抱著他一起喊發大財 賺大錢03/15 20:47
27F:推 gustavvv: 推!!說ㄉ沒錯!!03/15 20:47
28F:推 wbreeze: 很棒 :)03/15 20:48
29F:→ CYL009: 在陰間你會收到一堆抖內的錢 發大財XDDDDDD03/15 20:48
30F:→ chjghjg9487: 笑死03/15 20:48
31F:→ linzero: 要學駭客任務躲子彈,或者停子彈03/15 20:48
32F:推 reaturn: 如果附近有法官我一定推法官去擋子彈 幹03/15 20:48
33F:推 kill78941: 紮哇魯多 03/15 20:49
34F:→ sbflight: 明天來法官學院授課03/15 20:49
35F:→ linzero: 推政客,這樣誤殺率比較低03/15 20:49
36F:推 nowitzki0207: 這是上帝的工作 03/15 20:49
37F:推 s638450: 你安心的去吧03/15 20:49
38F:推 ymfx000a: 用大愛把子彈接下來03/15 20:49
39F:推 enjoy1718: 幹,你法官系的嗎?03/15 20:50
40F:推 yorkyoung: 有:)就推03/15 20:50
41F:→ sbflight: 八卦版駐版法官4ni 笑死03/15 20:50
※ 編輯: Freeven (110.50.135.103), 03/15/2019 20:50:42
42F:→ jason0829: 有趣嗎 03/15 20:50
43F:推 fang314: 厲害了 原來是避開子彈的部分啊 03/15 20:51
44F:推 wendy85625: 噗 03/15 20:51
45F:→ vyjssm: 看清槍手,再決定嘴喊阿拉花瓜,還是手畫十字 03/15 20:52
46F:→ stocktonty: 真的啊 要善意 不要挑釁他 跟他簽和平協議之類 03/15 20:52
47F:推 qbaow: 說的真好,法官都在教育我們 03/15 20:53
48F:推 winnie28: 認同請+1 03/15 20:53
49F:推 yanis: 好險紙錢匯率不錯 我能捐20萬 QQ 03/15 20:53


50F:推 shau7276: 你有看過儒道至聖這本小說是不?這是讀書人的技能啊 03/15 20:53
51F:推 hotlatte: 讚啊! 03/15 20:53
52F:→ weijunW: 還是試著跟子彈溝通,請它轉個灣比較穩ㄅ~ 03/15 20:54
53F:推 wwjdwenjay: 或者是冷靜點忍著害怕,換一個人再溝通試試 03/15 20:54
54F:推 b2305911: 你好像很懂喔 03/15 20:54
55F:→ vwpassat: 趕快移動到旁邊停放的RX-78-2上 03/15 20:55
56F:推 iMANIA: 左膠思想的展現XD 03/15 20:55
57F:推 kb1023: 好 禮拜法院上班 03/15 20:56
58F:推 vinca: 笑死 03/15 20:56
59F:推 color3258: 接下來 讓愛申裝 03/15 20:57
60F:→ isay: 中間還以為是在酸孫中山 03/15 20:57
61F:推 hqu: 你一定是台灣法官對吧 03/15 20:57
62F:推 st093: 高級反串XDDDD 03/15 20:58
63F:推 yahe0526: 談判專家4NI? 03/15 20:58
64F:推 greedypeople: XD 03/15 20:58
65F:推 TheodoreZh: hen可以哦 03/15 20:58
66F:推 disasterD: 司法特考應該會第一高分 03/15 20:58
67F:推 chichung: 週一去人本上班 03/15 20:58
68F:推 fit8590: 你可以從胯下掏出一隻比他大的沙漠之鷹。 03/15 20:58
69F:推 grimmd59570: Peace ;) 03/15 20:59
70F:→ babyMclaren: 你好像法官 03/15 20:59
71F:推 abadjoke: 讚 這個超左的 法匠最愛 03/15 21:00
72F:推 OyAlbert: 可以,這很人權XD 03/15 21:01
73F:推 berice152233: 你法官? 03/15 21:01
74F:推 asdf70044: 中肯推 03/15 21:02


75F:推 kis28519: 你台灣法官? 03/15 21:02
76F:推 awaken: 要勇敢地跟他說:「你們應該做工,種田,做一個好人」 03/15 21:02
77F:推 wuming2: 反串那些低能聖母婊 我懂 03/15 21:04
78F:推 rueitsung: 請問可以用光劍擋子彈嗎? 03/15 21:04
79F:→ ymuit: 好像是韓國瑜會說 03/15 21:05
80F:推 dser: 哈哈哈 03/15 21:05
81F:→ gilingking: 你是法官厚! 而且還是台灣來的 03/15 21:05
82F:推 wwf0322: 然後你就死掉了 03/15 21:05
83F:推 woifeiwen: 完美詮釋 03/15 21:06
84F:推 olli: 現在是託夢還是觀落陰 03/15 21:07
85F:推 malaimo: 我按讚了 03/15 21:07
86F:推 muzik: 這很兩公約 03/15 21:07
87F:推 LYS5566: 哈 03/15 21:07
88F:推 Szss: 如果是Neo沒問題 03/15 21:08
89F:推 RAY1203: 你是法官嗎 03/15 21:09
90F:推 fit8590: 把瓦斯打開後快點找地方躲起來。(非玩笑 03/15 21:09
91F:→ fit8590: 因為要不是聞到就不敢射,要馬就是亂射大家一起爆或是一 03/15 21:09
92F:→ fit8590: 起昏 03/15 21:10
93F:→ haha98: 中肯 台灣法律人就是這樣 整天在fb上嘴砲的老頭就是最好的 03/15 21:10
94F:→ haha98: 樣板 03/15 21:10
95F:推 sunskist0831: 法官是你? 03/15 21:11
96F:推 clubee: 讚 03/15 21:11
97F:推 Mues: 第一件事當然是想辦法開酸 03/15 21:11
98F:推 YuzanJhang: 笑死 你是世紀帝國的僧侶招降恐怖分子是不是 03/15 21:11
99F:推 pda2001: XDD 03/15 21:12


100F:推 tikowm: 大叫一聲匹咖晡~~ 03/15 21:12
101F:推 holydc: 法官你好 03/15 21:13
102F:推 reexamor: 大家要多關心拿暴力事件開玩笑的社會 03/15 21:14
103F:推 wla3opkv: XDDD 03/15 21:15
104F:推 aq200aq: XDDQQ 03/15 21:16
105F:推 BASEGO: 哈哈可以 03/15 21:17
106F:推 open6032816: 明天來法院上班 03/15 21:17
107F:→ asole: 笑死 03/15 21:18
108F:推 bon362: 法官大人好 03/15 21:19
109F:推 bolten: 請拿出六法全書,翻給他看告知他殺人罪是10年以上有期徒刑 03/15 21:19
110F:推 aqsss: only~~~~U~~~~~~~~~~~~~~~~ 03/15 21:19
111F:推 MrSTRenGE: 法官是不是 03/15 21:20
112F:推 homgor: 哈哈哈 03/15 21:20
113F:推 smoke47s: 快笑死 03/15 21:21
114F:推 CTUST: 溫室裡的老花朵:你為什麼不先溝通呢?先自我反省做了什麼 03/15 21:22
115F:→ leo125160909: 殘血再叫隊友扶就好 03/15 21:22
116F:→ CTUST: 然後檢討受害者、唱衰倖存者、醜化反對自己言論者 03/15 21:23
117F:噓 pitalvlu: 反串就算了還很幼稚 03/15 21:23
118F:推 CentaurM83: 笑死 03/15 21:23
119F:推 NTUIBrother: 讚讚,明天來法院上班 03/15 21:24
120F:推 JackaLMeI: 他射完記得幫他撿彈殼 垃圾不落地 03/15 21:25
121F:推 yuran: 拜託 要是我遇到這種狀況你千萬一定要在場 03/15 21:28
122F:推 cospergod: 直接提名大法官 03/15 21:29
123F:噓 Liaocavalier: 直接領便當 03/15 21:32
124F:推 plzza0cats: 司法考試快去考 你應該會錄取 03/15 21:32


125F:推 Strasburg: 難怪鄭捷可以拿兩把刀從車頭砍到車尾再毫髮未傷下車 03/15 21:33
126F:推 mudee: 可以 這很人權 03/15 21:33
127F:推 qwaqwa2007: 法官安安 03/15 21:34
128F:→ mudee: 跟9.2對中國的態度有87分像XD 03/15 21:34
129F:推 cerberi: 讚 03/15 21:35
130F:推 cvn21: 法律系 03/15 21:35
131F:推 Doracacazi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幹笑死 03/15 21:36
132F:推 mudee: 中國欺負恐嚇臺灣 9.2還要臺灣人體諒中國的政治體制不同 03/15 21:36
133F:→ mudee: 不應該說習近平是小熊維尼 挑釁他們 面對中國的恐嚇武力 03/15 21:36
134F:→ riker729: 法官你好 03/15 21:36
135F:→ mudee: 威脅 9.2還要臺灣人不能回嘴 否則就是挑釁激怒中國 03/15 21:36
136F:推 allenchtw: 還要請他跟你簽和平協議 03/15 21:37
137F:推 mudee: 你少了 反抗恐怖份子就是在激怒挑釁對方 引起戰爭或動亂 03/15 21:38
138F:推 EvilKnight: 覺得這真讚 03/15 21:38
139F:推 Tawara: 直接錄取台灣法官 03/15 21:38
140F:→ mudee: 好像這一切是受害者引起的一樣 03/15 21:38
141F:推 ams9: 法律人快出來讚聲幾句 03/15 21:39
142F:推 a1234567567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15 21:39
143F:推 a23123810: 奪棒啊 奪棒 03/15 21:40
144F:推 pacos: 對他唱兒歌三百首 03/15 21:41
145F:→ pacos: https://youtu.be/N-mVNv87_yA 03/15 21:42
146F:推 cheng31507: 法官體 03/15 21:43
147F:推 Taylor4ever: 愛與包容 然後就被請吃慶記了 03/15 21:43
148F:推 lllkkkjjj: 斷章取義大概就是這樣了 03/15 21:43
149F:推 necrophagist: :) 03/15 21:44


150F:推 SamuelLuo: :) 笑到你心裡發寒 03/15 21:47
151F:推 kidkenyen: 謝謝庭上分享 03/15 21:48
152F:推 peipeiko: 哈哈哈哈哈哈哈 03/15 21:48
153F:推 DogBe105: 法律人:幾霸昏 03/15 21:49
154F:推 MurderKiller: XDDDD 03/15 21:49
155F:推 iam0718: 你一定熟讀六法全書 03/15 21:50
156F:推 tortoise0912: 完全看不出在反串誰欸 這樣鄉民也能高潮 03/15 21:50
157F:噓 qwe2468558: ……… 03/15 21:50
158F:推 jaeomes: 可以 這很左膠 03/15 21:52
159F:→ vQuQv: 呃……… 03/15 21:53
160F:推 raok: 兼愛非攻對吧! 03/15 21:55
161F:推 evaji548: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5 21:57
162F:→ btmep: 請問你是台灣法官嗎? 03/15 21:57
163F:推 hiimwhisper: 這蠻有才的 03/15 21:58
164F:推 believefate: 基努李維是你? 03/15 21:58
165F:推 fago: 台灣法官心理學 寬恕罪犯 譴責被害者 03/15 21:59
166F:→ eterbless: 寫得好 什麼時候可以去人權團體報到? 03/15 21:59
167F:推 VttONE: XDDD 03/15 22:00
168F:推 tom282f3: 你我都推了一把 03/15 22:01
169F:噓 doraemon8709: 好笑嗎 03/15 22:01
170F:噓 kaoru1992: 好了紐西蘭廢死喔 03/15 22:02
171F:推 s605171995: 台灣法官 沒毛病 03/15 22:02
172F:推 ymx3xc: 法官你好 03/15 22:03
173F:推 kevabc1: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笑有推你真厲害!!! 反諷到無極限XD 03/15 22:05
174F:噓 army180cm: 哪裡好笑 03/15 22:05


175F:推 a904472000: 如果你是米4達就沒事了 專業坦子彈 03/15 22:07
176F:→ HISSL: 還沒對到話你就先倒地了吧 但這反諷高啊 03/15 22:07
177F:推 chu630: XDDDDDDDDDDDDD 03/15 22:08
178F:推 jin956: 看在你讓我笑了的份子上給你個推 03/15 22:09
179F:推 sonyfcm5114: 笑死 03/15 22:11
180F:推 casacheng: 你法官系?? 03/15 22:11
181F:推 RoverFrank: 心中默唸 感謝seafood 讚嘆seafood 03/15 22:12
182F:推 pstriker: 番號? 03/15 22:13
183F:推 alex81131: 推XD 03/15 22:13
184F:推 Perslept12: 我是抱著想聽聽看怎麼活下來的想法點進來的== 03/15 22:14
185F:推 LargeLanPa: 基哥 可以請教一下閃子彈的密訣嗎 03/15 22:16
186F:推 Jmarz0210: 司法特考第一名? 03/15 22:16
187F:噓 a2396494: ? 03/15 22:16
188F:推 DeepRed1491: 讚 03/15 22:17
189F:推 toty1101: 法官人才 03/15 22:18
190F:推 aeio9875: 尊重 包容 友善 03/15 22:21
191F:推 PRME: 讚 留言 分享 03/15 22:23
192F:推 abbag: :) 03/15 22:23
193F:推 HEYHEYHEYHEY: 五個互相啦 03/15 22:25
194F:推 chinafree: 然後送他free hugs 03/15 22:26
195F:噓 g0620: 拿著槍掃射,沒有殺人的犯意!?你刑法哪個老師教的? 03/15 22:26
196F:推 lml99: ni4法官? 03/15 22:26
197F:推 cattgirl: 優文 03/15 22:27
198F:推 Lawlight: 你比他高大應該能把槍搶過來 03/15 22:27
199F:→ turgnev: 法官,4ni? 03/15 22:28
200F:推 wayne1120: 你法官膩? 03/15 22:28
201F:推 Wand: 駭客任務躲子彈嗎 03/15 22:29
202F:推 mi324: XDDDDDDDD 03/15 22:29
203F:推 Heng1018: 漩渦一族秘傳 嘴遁 03/15 22:30
204F:推 tuanchieh: 哈!專業 03/15 22:30
205F:推 Tenging: 歡迎加入司法部 03/15 22:30
206F:推 hatephubbing: 躲不過可以拿日本刀切開子彈 03/15 22:31
207F:推 marisaac: 管你反不反串 請你吃芭樂啦 03/15 22:31
208F:推 pieta: 溫馨 03/15 22:33
209F:推 askye546388: 笑了 03/15 22:35
210F:推 wahdee: 司法特考榜首是你? XD 03/15 22:35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oPTT (111.241.155.150), 03/15/2019 22:37:48
211F:推 JasonIm: 反串可以 03/16 00:45
212F:噓 kkes0001: 好笑推 03/16 01:10
213F:推 sshow0904: 被子彈射中~ 03/16 03:07
214F:→ sshow0904: 法官: 應注意而未注意 03/16 03:07
215F:噓 AEae2014: 亂吼亂叫,先讓子彈飛一會兒 03/16 06:43
216F:噓 bakedgrass: 其實蠻無聊的 03/16 07:06
217F:→ bakedgrass: 八卦就愛這一味 03/16 07:06
218F:推 Antihuman: 可以 03/16 08:11
219F:推 sasa22444: https://i.imgur.com/3PYCmB6.jpg 03/16 08:19
220F:推 sixB: 推溫暖 03/16 12:29
221F:噓 stanley86300: ?? 03/17 03:08
222F:推 icelagoon: 法官都智障在當的 03/17 15:16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