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Politics 板


LINE

1.LIVE網址: 台視 https://youtu.be/MFA_tHwxCoU
中天 https://youtu.be/wUPPkSANpyo
Tvb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bIL5u1lM
2.LIVE名稱︰ 韓冰x蔣萬安 相挺鄭世維夜市掃街 3.LIVE主題︰ 韓冰x蔣萬安 相挺鄭世維夜市掃街 4.LIVE來賓: 韓冰、鄭世維 5.附註、心得、想法: 嗯……香香der…… https://i.imgur.com/kjiodKV.jpg
等等?!你們是誰?! https://i.imgur.com/MwyDfus.jpg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94.2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Politics/M.1552472629.A.2D5.html
1F:→ wangsanmin: 小心三重8+9啊 怕03/13 18:25


2F:→ Borges: 這場人氣覺定世維選情03/13 18:25
3F:推 Makubex82: 這也有直播喔 人氣一定比台視今天的賴清德+余天高03/13 18:27
4F:推 sosos2: 香香的~~03/13 18:27
5F:推 pupu20317: 推03/13 18:28
6F:→ yeh67: 正宮不開心,為什麼她都跟有家室的大叔勾勾纏啊?狐仙的分03/13 18:29
7F:→ yeh67: 靈,三十歲前會很浪03/13 18:29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8F:推 raxxar82: 台視小編明天要跳愛河 收視破門檻還願03/13 18:29
9F:噓 CenaWang: 蹭韓流的廢物藍腦又出來了,連投票權都沒有的垃圾03/13 18:30
10F:推 yeh67: 他堂哥離婚了,不要布上後塵啊!03/13 18:31
11F:推 Jasonma: 韓冰!!!!!!!03/13 18:32
12F:推 BlackWhite55: 黑狗肚子餓又到處找屎吃了~可憐~03/13 18:32
13F:推 sxxs: 王世堅搞不好會去逛夜市 XD03/13 18:33
14F:推 hankchao: 冰冰姐!03/13 18:33
15F:推 tamecat: 來賓你把蔣萬安放去哪XD03/13 18:34
16F:→ yeh67: 她的眼神很『狐媚』會勾男人心,中年大叔是她的菜,不愛小03/13 18:34
17F:→ yeh67: 鮮肉,喜歡上流社會有地位的名人03/13 18:34
18F:→ yeh67: 狐狸精的分靈投胎,父母沒辦法,人各有命03/13 18:36
19F:→ yeh67: 小舒淇03/13 18:36
20F:推 raxxar82: 中天有畫面了 剛下高鐵 韓冰+李四川03/13 18:37
21F:→ omanorboyo: 川哥 03/13 18:37
22F:→ yeh67: 我有靈異體質可以看透人心醜陋 03/13 18:37
23F:→ glavine85: 是阿是阿.... 03/13 18:39
24F:推 sosos2: 聽說有川哥耶 03/13 18:39


25F:推 yeh67: 小舒淇屌打鄧紫棋 03/13 18:40
26F:推 aylao: https://youtu.be/2gEd_bKJ9D0 韓總今日聯訪 03/13 18:40
27F:噓 hikari22: 韓冰到底正在那?是不醜但也沒到正.....03/13 18:41
28F:推 Makubex82: 李四川講話很有梗 XD 魔性的笑聲 03/13 18:42
29F:推 tamecat: 小舒淇屌打鄧紫棋 --> 你眼瞎了嗎~鄧比較正吧03/13 18:43
30F:推 yeh67: 很浪很媚,中年大叔最愛的小三造型 03/13 18:43
31F:→ tamecat: 不要在這邊趁亂反串 噁心 03/13 18:43
32F:→ yeh67: 狐仙的靈子,沒辦法,擋不住的魅力 03/13 18:44
33F:→ agold: 人身批評真的噁心 03/13 18:45
34F:推 omanorboyo: 不過韓冰的確是大叔會很愛的類型 03/13 18:45
35F:噓 ssiou: 韓國瑜分身來了,哈哈 03/13 18:45
36F:推 alberchi: 鄭個人特色真的很弱 03/13 18:45
37F:推 alldishuang: 鄭很讓人討厭 但我又討厭民進黨…… 03/13 18:46
38F:噓 CenaWang: 所以蔣萬安怎麼好像比較熟三重? 03/13 18:48
39F:推 pandp: 文傳會體系都要刻薄一點,李明哲算比較不酸者 03/13 18:48
40F:→ qq68: 鄭不只是沒個人特色的問題,看看他政論講話你丟災啊,反正這 03/13 18:49
41F:→ qq68: 是韓力挺的。 03/13 18:49
42F:→ yeh67: 狐狸精,狐仙是正神哦!兩情相悅的性愛不是罪,地藏菩薩也03/13 18:51
43F:→ yeh67: 說同志之愛是個人因緣,隨喜因緣,做愛做的事,人通姦是無 03/13 18:51
44F:→ yeh67: 罪的,道始陰陽生萬物,陰陽相交隨喜因緣,悍婦悍妒才有通03/13 18:51
45F:→ yeh67: 姦罪,天子、王爺納妾很正常,那是近代抗腳查某立的惡法, 03/13 18:51
46F:→ yeh67: 違反男人喜歡播種的天性使命! 03/13 18:51
47F:推 dakkk: 當同志就不用怕播到種 03/13 18:53
48F:推 yeh67: 是啊!多一種性愛娛樂是人生樂趣 03/13 18:54
49F:推 reko3703: https://i.imgur.com/SBAeFmG.jpg03/13 18:55


50F:推 raxxar82: 有畫面了 現場人很多 03/13 18:55
51F:推 momo28: 陳宜民也來03/13 18:56
52F:→ yeh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兩情相悅,各種性愛都是平等,同性之愛本 03/13 18:56
53F:→ yeh67: 來就是人權,淫亂無罪,管太多! 03/13 18:56
54F:推 sxxs: 有一個記者好正,哪一台的 03/13 18:56
55F:→ sxxs: 人也太多了吧 XDDDDDD 03/13 18:57
56F:推 Makubex82: 一堆人在等 誇張 03/13 18:57
57F:→ momo28: 台視那個嗎? 03/13 18:57
58F:→ sxxs: 哈哈 真的很誇張 還沒進夜市耶 XDD 03/13 18:57
59F:→ sxxs: 鏡頭正前方 淺色套裝那位 03/13 18:58
60F:→ momo28: 中天那個男的就是上周在龍介場要開幹東森的 03/13 18:58
61F:噓 qoos0416a: 無言,這次不投了,畢竟誰上我都會不爽 03/13 18:59
62F:推 diefishfish: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3 18:59
63F:推 Jackdeng: 人很多,平常日,晚上經過三和夜市口,沒看過這麼多人 03/13 18:59
64F:→ diefishfish: 幹 人也太誇張地多了03/13 18:59
65F:→ diefishfish: 韓國瑜的潮流真的太狂了 看LIVE完全嚇到 03/13 18:59
66F:推 yeh67: 一對一的夫妻也會偷吃,各玩各的,隨喜因緣,兩情相悅本無03/13 19:00
67F:→ yeh67: 罪 03/13 19:00
68F:推 sxxs: 韓冰的吸引力不輸她老爸 03/13 19:00
69F:推 justice79: 這讓我想到去年10月初韓總去拜廟也是一下車:人這麼多w 03/13 19:00
70F:推 momo28: 遲到了 03/13 19:00
71F:→ qoos0416a: 一邊是只會靠別人,學人精稱自己賣菜郎,明明就落選才03/13 19:01
72F:→ qoos0416a: 去果菜運銷 03/13 19:01
73F:推 Makubex82: 鏡頭拉到路口 一大堆人 星期五韓國瑜去台南就好03/13 19:01
74F:→ sxxs: 余天下午跟賴清德掃街蠻慘的.... 03/13 19:01


75F:→ sxxs: 看了半個多小時,發現余天真的超穩 03/13 19:01
76F:→ sxxs: 泣: 韓冰到夜市人太多擾民 03/13 19:02
77F:推 bluesunflowe: 韓冰陪掃夜市已經很夠意思了 周五過氣老韓去台南吧 03/13 19:03
78F:推 sosos2: sxxs大 XDDDDD 03/13 19:03
79F:→ sxxs: 目田:韓冰帶來的人潮引店家民怨 03/13 19:03
80F:推 justice79: 台視小編明早十點跳愛河wwwww 03/13 19:03
81F:推 momo28: 今天在北部,各台怎麼沒派高顏值的女記者 03/13 19:03
82F:推 TZUYIC: 線上有45xx多人耶,余天有幾人啊? 03/13 19:04
83F:→ yeh67: 韓蔣相視而笑,就會給很多A片粉想入非非,給人一種連結戲劇 03/13 19:04
84F:→ yeh67: 性的外遇想像畫面,一觸即發的情色系 03/13 19:04
85F:→ sxxs: momo大,我剛才問的是被藍色背心擋住的那個正妹記者 03/13 19:04
86F:→ sxxs: 瑜天下午人數365 我看最多的時後03/13 19:05
87F:推 alldishuang: 過氣老韓應該會去台南 03/13 19:05
88F:推 ryumasan: 連個女兒也強壓榕樹下XD03/13 19:05
89F:→ TZUYIC: 52xx多人啦 03/13 19:05
90F:→ TZUYIC: __確定GG 03/13 19:05
91F:推 momo28: 台視的 03/13 19:05
92F:→ sxxs: 看到麥了,正妹是台視記者 03/13 19:05
93F:→ TZUYIC: 台視記者滿漂亮的03/13 19:06
94F:→ sxxs: 她好像沒去過高雄的樣子 03/13 19:06
95F:→ momo28: 台視高雄的就........1男1女都.......03/13 19:06
96F:推 raxxar82: 人太多 擠不進來 線上六千了 剛才余天+賴清德台視直播 03/13 19:06
97F:→ raxxar82: 不到五百 03/13 19:06
98F:→ momo28: 6家媒體直播 03/13 19:06
99F:→ momo28: 來了 03/13 19:07


100F:→ sxxs: OMG.... 03/13 19:07
101F:推 GIE13: 來了 03/13 19:07
102F:→ TZUYIC: 一陣歡呼聲 03/13 19:07
103F:→ momo28: T台有韓冰了 03/13 19:08
104F:→ TZUYIC: 突破6000人了 03/13 19:08
105F:→ momo28: 川哥也來 03/13 19:08
106F:推 yeh67: 狐仙招搖過市,豬哥萬頭鑽動,轟動三重埔 03/13 19:08
107F:推 justice79: 台視在幹嘛~TVBS新聞有畫面了 03/13 19:08
108F:推 inoopp: 怎麼那麼多人03/13 19:09
109F:→ momo28: 有6台直播 03/13 19:09
110F:推 Makubex82: 7000!03/13 19:09
111F:→ sosos2: 台視現在是在等誰呀? 03/13 19:09
112F:→ momo28: 中天派三組人 03/13 19:09
113F:推 bluesunflowe: 中天新聞也有了 03/13 19:09
114F:→ TZUYIC: 都有記者在播報了,台視這畫面...... 03/13 19:09
求傳送門
115F:推 sxxs: 快7000了 @[email protected]03/13 19:09
116F:推 xyz1399: 人擠成這樣怎麼掃街阿 03/13 19:09
117F:→ sxxs: 余天穩噠噠03/13 19:10
118F:推 BossSB: =============結果韓兵才是最強boss 03/13 19:10
119F:推 justice79: 喵的,女兒出馬就這樣了,老爸來還得了wwww 03/13 19:10
120F:推 Makubex82: 超多人怎麼掃街 03/13 19:10
※ 編輯: Mikolee (101.9.194.243), 03/13/2019 19:11:37
121F:→ bluesunflowe: 台視........落漆 03/13 19:10
122F:推 dakkk: 看蔣還是看韓呀 03/13 19:10
123F:推 ryumasan: 韓流最終Boss 韓冰嗎XD 03/13 19:10
124F:推 momo28: TVBS.中天.台視.蘋果.聯合.中時共6台直播 03/13 19:11


125F:→ sxxs: 北部韓總的勢力也真恐怖 03/13 19:11
126F:推 GIE13: 這樣可以掃街嗎= =? 03/13 19:11
127F:→ TZUYIC: 擠薯人啦 03/13 19:11
128F:→ sosos2: 台視視野太差了03/13 19:11
129F:→ sxxs: 不愧是大BOSS 韓冰 03/13 19:11
130F:→ TZUYIC: 擠阿擠阿 03/13 19:11
131F:→ bluesunflowe: 根本就是因為媒體太多 03/13 19:11
132F:→ sxxs: 瘋掉了 @[email protected] 03/13 19:11
133F:推 raxxar82: 竟然在大進場 笑死 03/13 19:12
134F:→ momo28: 有點亂 03/13 19:12
135F:→ sxxs: bluesunflowe大不要只看台視,其他台有外圍視角03/13 19:12
136F:→ TZUYIC: TVB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1FkdAOws0 03/13 19:12
137F:→ bluesunflowe: 國際巨星逆?? 03/13 19:12
138F:→ horacecoltd: 選夜市實在是不太好,根本沒辦法掃街 03/13 19:12
139F:推 smh0427: 太可怕人這麼多 03/13 19:12
140F:推 chordrain: 好誇張 03/13 19:12
141F:推 xyz1399: 太扯了拉 03/13 19:12
142F:推 chenker: 余天穩穩的03/13 19:12
143F:→ TZUYIC: 中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PPkSANpyo 03/13 19:12
144F:推 bouly: 靠 太誇張 韓冰不進政壇太可惜 03/13 19:12
145F:→ sxxs: 鄭4維沒預料到會有這麼多人吧 03/13 19:12
146F:→ momo28: 本來問題就是媒體 03/13 19:13
147F:→ bluesunflowe: 四川眉頭一皺...... 03/13 19:13
148F:推 ryumasan: 台視 出現了 03/13 19:13
149F:→ TZUYIC: 誰在尖叫阿,是簽唱會膩 03/13 19:13


150F:→ sxxs: 四川哥:今天是我人生最顛峰的時後 額呵呵呵呵03/13 19:13
151F:推 Jasonma: 幹 這人氣 03/13 19:13
152F:→ sxxs: 韓冰的氣度真的很好耶 03/13 19:13
153F:→ TZUYIC: TVBS 攝影機的畫質最好 HD 03/13 19:13
154F:→ momo28: 台視訊號最慢 03/13 19:14
155F:推 inoopp: 四川表示:爽!! 03/13 19:14
156F:推 binYic: 韓冰其實很久沒入鏡了 03/13 19:14
157F:推 yokomata: 世堅不知道會不會躲在旁邊看03/13 19:14
158F:→ sxxs: 太誇張了 哈哈哈哈 03/13 19:14
159F:→ TZUYIC: TVBS的色彩也最飽和 03/13 19:14
160F:→ momo28: 台視訊號最慢又聲音好差 03/13 19:14
161F:→ ryumasan: 真會講話XD 03/13 19:14
162F:→ sxxs: 台視的收音真是爛到爆 03/13 19:15
163F:推 LordJeffery: 也太多人.... 03/13 19:15
164F:→ momo28: 沒問川哥與安哥03/13 19:15
165F:→ sxxs: TVBS最好 03/13 19:15
166F:推 justice79: 韓冰還真會講話w 03/13 19:15
167F:→ TZUYIC: TVBS切換其他新聞,可以看中天,比較大聲。 03/13 19:15
※ 編輯: Mikolee (101.9.194.243), 03/13/2019 19:16:47
168F:→ sxxs: 韓冰不進政壇太可惜了+1 03/13 19:16
169F:推 bluesunflowe: 韓冰家教真的很好 03/13 19:16
170F:→ momo28: 川哥:我?? 03/13 19:16
171F:→ TZUYIC: 台視太小聲,又出包了 03/13 19:16
172F:推 BossSB: 第一千金 03/13 19:16
173F:推 applejone: 只是韓冰來就那麼可怕了 03/13 19:16
174F:推 raxxar82: 台視沒聲音 跑到別台了 03/13 19:16


175F:→ momo28: T台有網路直播 03/13 19:16
176F:推 pandp: 7K? 03/13 19:16
177F:→ sxxs: 台視每次都在關鍵時刻出包 XDDDDDDDDDDDDDDD 03/13 19:16
178F:→ BossSB: ====================四川哥哭哭 03/13 19:16
179F:推 sosos2: 超瘋狂! 爸爸不來也一樣擠 03/13 19:16
180F:→ sxxs: TVB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bIL5u1lM 03/13 19:17
181F:推 ryumasan: 熟悉的台視最對味 看門、收音、沒電~~ 03/13 19:17
182F:推 wind1: 台視你怎麼當主播王呢 每次關鍵時刻出包XDDDDD 03/13 19:17
183F:→ TZUYIC: 台視有聲音了 03/13 19:17
184F:推 Carmelo3: 人超多= = 03/13 19:17
185F:推 yenchern: 四川好可愛 03/13 19:17
186F:→ momo28: 台視用數據機播接嗎?人家T台都在逛了 03/13 19:17
※ 編輯: Mikolee (101.9.194.243), 03/13/2019 19:17:43
187F:推 chordrain: 台視出包才是正常的XDD 03/13 19:17
188F:→ Carmelo3: 韓冰真的是天生的政治人物03/13 19:17
189F:→ sxxs: 台視三寶 : 沒電 沒聲 踩到線 03/13 19:17
190F:推 Movice: 靠盃 比韓導還猛XD 03/13 19:18
191F:→ momo28: 川哥根本路人甲 03/13 19:18
192F:推 Makubex82: 這麼多人要怎麼掃街 03/13 19:18
193F:→ TZUYIC: 依然很擠 03/13 19:18
194F:推 aylao: 剛剛誰說誰很壞?沒聽清楚XD 03/13 19:18
195F:推 applejone: 三和夜市平常就很擠了 今天去逛街的人應該會不太高興 03/13 19:18
196F:→ momo28: 根本都是媒體在亂 03/13 19:18
197F:推 bluesunflowe: 雲南 上海 來看韓冰?? 03/13 19:18
198F:→ sxxs: 說"媒體大哥你們不退大家都沒路走" 03/13 19:18
199F:推 bouly: 一家三人都是政治家 我怎麼想到蘇軾... 03/13 19:18
200F:推 poemlover: 四川哥被擠還笑嘻嘻的,那種感覺好棒阿 03/13 19:18
201F:→ TZUYIC: 中天正在報,粉絲秀中天直播 03/13 19:19
202F:推 inoopp: 四川今天人氣人生巔峰 03/13 19:19
203F:→ sxxs: 看到遠鏡頭了,人潮太誇張了 XDDDDDD 03/13 19:19
204F:→ bouly: 還有肉編也很優秀 應對有韓總的風範 可以鍛鍊一下 03/13 19:19
205F:推 ryumasan: 川哥 低調的執行市政 很有感XD 03/13 19:19
206F:→ TZUYIC: 記者:我的腳架被夾住了 03/13 19:19
207F:→ bluesunflowe: 這最好可以拜票啦~~~ 03/13 19:19
208F:推 justice79: 上海陸客也知跟著月亮走wwwww03/13 19:20
209F:推 chibmw: 韓冰家教真的不錯 難怪世姦會凍未條 哈哈哈 03/13 19:20
210F:→ TZUYIC: 是誰壓到人家腳架啦03/13 19:20
211F:推 Makubex82: 竟然有六個頻道直播 03/13 19:20
212F:→ cjs1011: 整個畫面都是人頭..... 03/13 19:20
213F:推 momo28: 世維這二次都安排的很差 03/13 19:20
214F:→ sxxs: 四川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03/13 19:20
215F:推 omanorboyo: 大Boss不意外 03/13 19:20
216F:→ TZUYIC: 台視你拍人頭是給誰看阿 03/13 19:20
217F:→ sxxs: 不能怪鄭四維,因為朱立倫來掃街走得非常順暢 XD 03/13 19:20
218F:推 Jasonma: 韓冰選三重立委應該會吊打余天XDDDDDD 03/13 19:20
219F:推 wind1: 為什麼比在高雄誇張 韓冰在高雄夜市也還好 03/13 19:21
220F:推 BossSB: 川哥低調路線 03/13 19:21
221F:推 Jackdeng: 好好逛個夜市是不行膩....XDXD 03/13 19:21
222F:推 alldishuang: 蔣萬安真帥 03/13 19:21
223F:→ omanorboyo: 韓冰>>>>>>>>鄭世維 03/13 19:21
224F:推 bouly: 完全動不了 這已經擾民了 XDDD 03/13 19:21
225F:推 xyz1399: 台視被擠到後面了 03/13 19:21
226F:推 Fed: 三重很多雲林人喔 03/13 19:22
227F:推 momo28: 那條本來就小,加上沒拉出線就這樣了 03/13 19:22
228F:推 yenchern: 距離的美感 03/13 19:22
229F:→ inoopp: 四維表示:上次朱市長來明明很順暢 黑人問號??????? 03/13 19:22
230F:推 cogan: 花生省魔術03/13 19:22
231F:→ bluesunflowe: 政治中心:攤販抱怨影響生意 網轟害人無法逛夜市 03/13 19:22
232F:→ sxxs: 泣:韓冰帶人塞爆夜市,造成遊客不能進去03/13 19:22
233F:推 GIE13: 這太扯了 03/13 19:22
234F:→ Jackdeng: 這種應該以後用空拍機直播才對...那一堆記者怎麼逛 03/13 19:22
235F:→ sxxs: 比扯鈴還扯 03/13 19:22
236F:→ yenchern: 吵架了 03/13 19:22
237F:推 ryumasan: 台視北部組應該要跟南部組互換歷練一下 03/13 19:22
238F:推 b1121: 僵持在那邊了 03/13 19:23
239F:推 allofme: 根本動彈不得 03/13 19:23
240F:→ ryumasan: 南部組歷練到 跟韓總跟著超會抓鏡頭了XD 03/13 19:23
241F:推 wind1: 三重真的很多雲林人 03/13 19:23
242F:→ Jackdeng: 三和夜市路很小條...XD 03/13 19:23
243F:推 kevinacc084: 希望選有做事的 不是選高人氣輔選的 03/13 19:23
244F:推 TZUYIC: Bi Bi Bi Bi Bi 03/13 19:23
245F:推 momo28: 要用人圍出一個封鎖圈 03/13 19:23
246F:推 pandp: 我看在門口握握手就好,進去純擾民而已 03/13 19:23
247F:→ sxxs: 這哪是逛街.... 哈哈哈哈哈 03/13 19:23
248F:推 inoopp: 韓冰又沒選 03/13 19:23
249F:推 Jasonma: XDDDDDDDDDDDDDDDD 03/13 19:24
250F:→ wind1: 是北部記者太多了嗎 南部至少都可以走 03/13 19:24
251F:→ Jackdeng: 根本去大進場的..拜個屁票... 03/13 19:24
252F:→ momo28: 會出人命03/13 19:24
253F:推 bouly: 笑爆啦 到底要怎麼搞下去? 03/13 19:24
254F:推 omanorboyo: 這的確蠻擾民的 光媒體鎮陣仗就把路塞滿..03/13 19:24
255F:推 bluesunflowe: 好混亂~~~記者撤走就沒事了 03/13 19:24
256F:→ bouly: 撤退好了 03/13 19:24
257F:推 raxxar82: 媽祖繞境 03/13 19:24
258F:推 e20021104: 攝影師要踩高蹺才拍得到大家 03/13 19:24
259F:→ TZUYIC: 不要擠~~~~~不要擠~~~~~~~~~~~~~ 03/13 19:24
260F:推 yenchern: 記者很over 03/13 19:24
261F:→ windnduck: ........這到底在幹嘛 03/13 19:24
262F:推 GIE13: 到底是那邊在擠啊 03/13 19:25
263F:→ TZUYIC: 不要擠~~~~~不要擠~~~~不要擠~~~~~~~~~ 03/13 19:25
264F:→ Jackdeng: 媒體不能協調一家拍,共用畫面就好了嗎??? 03/13 19:25
265F:→ omanorboyo: 夜市路本來就小了 一堆記者跟攝影大哥 小心變反效果 03/13 19:25
266F:→ bluesunflowe: 我到底看了什麼?? 03/13 19:25
267F:→ sxxs: 記者真的誇張 全全灣媒體都出動了? 03/13 19:25
268F:推 pandp: 上次鄭的大進場也很糟,逼到馬路上了 03/13 19:25
269F:→ inoopp: 會有反效果反而讓4維爆炸嗎 03/13 19:25
270F:→ wind1: 記者才是亂源 乾脆抽籤決定兩三家好了 03/13 19:25
271F:→ windnduck: 這個變成反效果了.... 03/13 19:25
272F:→ sxxs: 騎樓人都塞爆了 @[email protected] 03/13 19:25
273F:推 chibmw: https://i.imgur.com/FFxwqo8.jpg 03/13 19:25
274F:→ x636372k: 一狗票記者,自己卡自己03/13 19:25
275F:→ TZUYIC: 有韓冰和蔣萬安惹 03/13 19:26
276F:推 b1121: 一堆媒體卡住03/13 19:26
277F:推 raxxar82: 台視要破萬了 03/13 19:26
278F:→ sxxs: 空拍機才是王道 XDDDD 03/13 19:26
279F:→ Jackdeng: 鄉民有戰地記者嗎XD?? 03/13 19:26
280F:→ pandp: 9K看鞋店騎樓 03/13 19:26
281F:推 momo28: 不爽了嗎?聽說不逛了 03/13 19:26
282F:→ chibmw: 愚天又更穩了 哈哈哈哈 03/13 19:26
283F:推 omanorboyo: 這絕對變民怨啊 光媒體自己就封路了.. 03/13 19:26
284F:推 bouly: 韓冰受驚了 03/13 19:26
285F:推 Movice: 世維GG..... 03/13 19:27
286F:→ momo28: T台收播 03/13 19:27
287F:→ omanorboyo: 然後又互相幹譙 03/13 19:27
288F:→ bouly: TVBS關了 讚 03/13 19:27
289F:→ sxxs: 台視直播破萬 @[email protected] 03/13 19:27
290F:→ TZUYIC: 太危險了啦 花生醒魔術 03/13 19:27
291F:→ Jackdeng: 騎樓站好站滿ㄟ...XD 03/13 19:27
292F:→ omanorboyo: 鄭世維就廢在這連個行程都排不好 03/13 19:27
293F:→ momo28: 真的很危險,會出事的 03/13 19:28
294F:推 ryumasan: 這行程看起來在扣分了 03/13 19:28
295F:→ windnduck: 這太扯不行不行 03/13 19:28
296F:→ sxxs: 記者太OVER03/13 19:28
297F:→ raxxar82: 記者撤退吧 人太多了 03/13 19:28
298F:推 pieceiori: 選前之夜 +分會不會才是真正大魔王?03/13 19:28
299F:推 pandp: 鄭這個白癡,以為擠爆就是好 03/13 19:28
300F:→ alice1967: 打這個帥哥美女牌一定爆棚的啊 03/13 19:28
301F:→ momo28: 不逛了 03/13 19:28
302F:→ windnduck: 我看不下去了..這行程安排成這樣很母湯 03/13 19:28
303F:→ bouly: 東森也直播嗎 去live底下叫他們撤退 03/13 19:28
304F:→ Jackdeng: 真的=.=.鄭世維應該可以先跟媒體協調的.三和夜市路超小 03/13 19:28
305F:推 aylao: 希望能平安啊…… 03/13 19:28
306F:推 omanorboyo: 就智障啊 以為往人多塞就好了 03/13 19:29
307F:→ sxxs: 現在在協調 03/13 19:29
308F:噓 Areso: 不要擠咧 自己搞這齣 鄭世維敗票機 03/13 19:29
309F:→ windnduck: 川哥有來喔,厲害了 03/13 19:29
310F:→ momo28: 上次我就說了,會出人命 03/13 19:29
311F:推 urban01: 平常朱立倫侯友宜馬英九輔選 也才5-6隻麥克風 03/13 19:29
312F:→ Areso: 老藍男可以靠自己嗎 03/13 19:29
313F:推 Dragula: 再次證明媒體是亂源XD 03/13 19:30
314F:→ urban01: 韓冰來 15隻麥克風 這說沒有統媒操作我不信 03/13 19:30
315F:推 pandp: 我看韓還是別參加這咖的活動,連應變能力都不行 03/13 19:30
316F:→ sxxs: 四川哥:今天是我英雄救美的時後 03/13 19:31
317F:推 yenchern: 根本是反效果 03/13 19:31
318F:→ urban01: 韓冰>>>>朱立倫馬英九侯友宜 你信?03/13 19:31
319F:推 momo28: 就找1.2攤安排好去吃東西 03/13 19:31
320F:推 ysku: 王世堅有沒有擠在裡面!?03/13 19:31
321F:推 Jackdeng: 危機處理還行... 03/13 19:31
322F:推 Jasonma: 韓冰: 等下大家吃甚麼喝甚麼 鄭委員買單XDDDDDD 03/13 19:32
323F:→ sxxs: 韓冰今天蠻美的 03/13 19:32
324F:推 ryumasan: 又在擠了 說不聽 03/13 19:32
325F:推 jimmyliu1217: 韓冰明明就很正 氣質也很好 到底是哪些綠腦在黑她 03/13 19:32
我女der啦! 韓冰喔,長得真的不是最美的。 但看影片,一顰一笑、一舉一動,真的只能用大家閨秀來形容。 氣質佳、進退得宜,很討喜。
326F:推 GIE13: 幹 是不是有人故意來亂的啊 03/13 19:32
327F:→ Jackdeng: 好..我們現在出發..媒體繼續推..xd 03/13 19:32
328F:→ Mikolee: 鄭買單XDDDDDDD 03/13 19:32
329F:推 TZUYIC: 根本是記者太多,可是這也沒辦法,有鏡頭才有曝光機會 03/13 19:32
330F:→ momo28: 護衛隊太少 03/13 19:32
※ 編輯: Mikolee (101.9.194.243), 03/13/2019 19:36:55
331F:推 bouly: 媒體應該自己規劃一下,這麼多家派一個代表就好,畫面同用 03/13 19:32
332F:→ sxxs: 韓冰:今天吃的鄭委員買單 XDDDDD 03/13 19:33
333F:推 pandp: 不過韓冰代父都有這種人氣,這真的有超越馬扁家庭之姿 03/13 19:33
334F:推 xyz1399: 台視破1萬2了 03/13 19:33
335F:推 applejone: 三和夜市平常人就很多 而且路也小條 這是敗票行程... 03/13 19:33
336F:推 b1121: 又進去了 03/13 19:33
337F:推 justice79: 乾脆叫記者拿手機拍算了wwww 03/13 19:33
338F:→ mio30002000: 台視一萬多人也太扯 03/13 19:33
339F:推 BossSB: ===========================就記者在擠拉 03/13 19:33
340F:推 huyuh: 推買單 03/13 19:33
341F:→ sxxs: 台視攝影大哥好可憐 XDDDDD 03/13 19:34
342F:→ momo28: 其實人氣算正常,問題是媒體大軍 03/13 19:34
343F:→ sxxs: 12000了 03/13 19:34
344F:→ windnduck: 越看越母湯 03/13 19:34
345F:推 ryumasan: 持續在扣分~~ 03/13 19:35
346F:推 aylao: =“= 03/13 19:35
347F:→ mio30002000: 派韓冰本來是想好好掃街吧,結果還是太多人 03/13 19:35
348F:推 Jackdeng: ....掃個屁...我覺得站夜市路口拜票就好... 03/13 19:35
349F:推 xyz1399: 媒體全撤才能好好掃街 03/13 19:35
350F:推 urban01: 這個夜市好吃有特色的不少 平常人就很多 今天這樣一鬧 03/13 19:35
351F:→ urban01: 不知道會不會敗掉2000張票 03/13 19:35
352F:推 Movice: 要逛夜市的人 會很不爽 03/13 19:35
353F:推 pandp: 為什麼不改路口握手形式就好了 03/13 19:35
354F:→ sxxs: 到底有幾台手機啊,真恐怖 03/13 19:35
355F:→ Jackdeng: 這個路真的太小了啦.... 03/13 19:35
356F:→ windnduck: 持續扣分,慘爆,世維要輸了 03/13 19:36
357F:→ urban01: 韓冰叫你爸爸選總統XD 03/13 19:36
358F:推 dai26: 教你爸爸選總統 03/13 19:36
359F:推 bluesunflowe: 叫妳爸爸選總統 這三小啦~~~ 03/13 19:36
360F:→ windnduck: 大聲三小啦 03/13 19:36
361F:→ urban01: 順便推一下這個夜市的雞捲跟燒麻糬 完全是南部美食的程 03/13 19:36
362F:→ urban01: 度 03/13 19:36
363F:推 Jasonma: 誰在喊 韓冰 叫你爸爸選總統啊? XDDDDDDD 03/13 19:36
364F:推 ryumasan: 台視 1萬多人在看一堆頭亂竄 03/13 19:37
365F:→ bluesunflowe: 這夜市路好小... 03/13 19:37
366F:→ windnduck: 真的讓三重市民看到這個候選人多麼無能..慘爆 03/13 19:37
367F:→ Jackdeng: 應該改成韓冰在外面拜...世維跟四川哥進去就好...XD 03/13 19:37
368F:推 momo28: 就安排1.2攤坐下吃讓媒體拍,然後到夜市口握手 03/13 19:37
369F:→ ChrisDavis: 三和夜市路本來就超小 平日就在擠了 03/13 19:37
370F:→ ryumasan: 有人偷告白XD 03/13 19:37
371F:推 dai26: 寒冰我愛你~~ 03/13 19:37
372F:推 bouly: 想罵髒話了 取消啦 03/13 19:37
373F:推 justice79: 有人趁亂告白啊wwwww 03/13 19:38
374F:推 sxxs: 偷告白好大聲 XDDDD 03/13 19:38
375F:→ bluesunflowe: 還不如不要通知媒體 自己拍一拍給新聞台播就好y 03/13 19:38
376F:→ ryumasan: 有人開罵了 03/13 19:38
377F:→ bouly: 商家開罵了 03/13 19:38
378F:推 ikr3699654: 這種人氣高雄市長補選叫韓冰上就好了 韓冰快叫你爸爸 03/13 19:38
379F:→ ikr3699654: 選總統 李佳芬來也會被問XDD 03/13 19:38
380F:→ momo28: 有人聽到有人在罵鄭嗎? 03/13 19:39
381F:推 GIE13: 取消啦 03/13 19:39
382F:→ sxxs: 走完一條路應該9點了... 03/13 19:39
383F:→ bluesunflowe: 進退兩難.......4維真的爛 03/13 19:39
384F:推 inoopp: 完了 被罵了 03/13 19:39
385F:推 TZUYIC: 有一個帽子男站在側邊大吼 不要擠啦,選舉這樣選的阿 03/13 19:39
386F:→ windnduck: 直接取消吧,負面宣傳了 03/13 19:39
387F:→ momo28: 扣分的活動 03/13 19:39
388F:推 alldishuang: 鄭真的是…… 03/13 19:39
389F:推 BossSB: ===========================世維太低估韓冰魅力 03/13 19:39
390F:推 Jackdeng: 唉...取消比較好...到路口一樣可以拜票...何必.. 03/13 19:39
391F:→ GIE13: 三立要的畫面有了 03/13 19:39
392F:→ bluesunflowe: 這取消也沒辦法了 總要出去吧 03/13 19:39
393F:→ windnduck: 我想到一句台詞:一路玩到掛..慘爆 03/13 19:40
394F:推 urban01: 只剩下兩天了 這個干擾的恨不知道會敗多少票 03/13 19:40
395F:→ ryumasan: 三民自: 素材到手了~ 03/13 19:40
396F:推 aylao: 還是提早結束吧? 03/13 19:40
397F:噓 yudeifish: 低能活動 03/13 19:40
398F:→ bluesunflowe: 4維真的北七...幹 03/13 19:40
399F:推 sxxs: 壹電視記者 XDDDDDD 03/13 19:40
400F:→ TZUYIC: 幫泣想好標題了:擾民 鄭世維拜票 被攤商怒喊驅逐 03/13 19:40
401F:→ windnduck: 地點根本選錯,韓冰應該尷尬到爆炸 03/13 19:41
402F:推 applejone: 對 三和夜市的路超小條 兩旁中間都是攤販 來這敗票... 03/13 19:41
403F:推 c1951: 在車上掃街比較好 03/13 19:41
404F:→ urban01: 哇 都是世維粉的凍蒜聲音 03/13 19:41
405F:→ windnduck: 這根本是外行的安排,有夠慘 03/13 19:41
406F:推 Movice: 韓冰凍蒜 03/13 19:42
407F:→ applejone: 這真是大扣分 鄭真的是三重人? 03/13 19:42
408F:→ nifa: 說真的,我不希望鄭世維這種貨色上.... 03/13 19:42
409F:推 bluesunflowe: 4維還不如靜靜度過這2天...越曝光越敗票 03/13 19:43
410F:推 bouly: 看不下去了 03/13 19:43
411F:推 GIE13: 北部媒體的水準 03/13 19:43
412F:→ Mikolee: 母湯 03/13 19:43
413F:→ GIE13: 幾乎都媒體在亂 03/13 19:43
414F:→ bouly: 三和平常有這麼多人嗎? 03/13 19:44
415F:推 ryumasan: 真的很母湯 通通派下來跟韓總行程好了 03/13 19:44
416F:推 cogan: 奇怪~上次在台中就挺正常的阿 冏 03/13 19:44
417F:→ Mikolee: 4維再增加肚爛票嗎?尼成功惹 03/13 19:44
418F:推 raxxar82: 站在門口拜票就好 03/13 19:44
419F:→ bluesunflowe: 4維有種奸商感 不知道為什麼 03/13 19:44
420F:→ bouly: 如果有人受傷就慘了 03/13 19:44
421F:→ ryumasan: 訓練完再回北部跑新聞 03/13 19:44
422F:→ windnduck: 所以就是候選人安排很差啊,把下限露給人看,可悲 03/13 19:44
423F:→ ryumasan: 走巷子離開 中斷拜票了 03/13 19:45
424F:推 momo28: 好像要打人 03/13 19:45
425F:→ bluesunflowe: 快撤快撤...算你聰明 03/13 19:45
426F:推 c1951: 擠擠擠 03/13 19:45
427F:推 ninaman: 現在有好一點了 03/13 19:45
428F:→ windnduck: 走到超小巷道....越看頭越痛 03/13 19:45
429F:→ bluesunflowe: 媒體就是亂源阿~~~幹y 03/13 19:46
430F:推 wind1: 當初在瑞豐夜市到底是南部記者厲害還是人比較少 當初還可 03/13 19:46
431F:→ wind1: 以一攤一攤的拜票 03/13 19:46
432F:→ momo28: 逃難 03/13 19:46
433F:推 Jackdeng: 這已經不是夜市了,要第二次協調了吧 03/13 19:46
434F:推 meto: 活該,每次都要演擠人氣劇碼,當店家 交通都死了 03/13 19:46
435F:推 TZUYIC: 建議韓冰等一下自己去吃夜市好了 03/13 19:46
436F:推 Makubex82: 終於離開了 門口拜票就好 人太多了 03/13 19:46
437F:→ momo28: 當初在高雄有拉封鎖線 03/13 19:46
438F:推 jeanyeh: 完全大扣分! 03/13 19:47
439F:→ c1951: 至少一半以上是看韓冰 不是看世維的 XDDD 03/13 19:47
440F:推 applejone: 三和夜市的走道寬度大概就兩個人 所以這麼大陣仗的媒體 03/13 19:47
441F:推 bouly: 以後只能開放獨家直播權 03/13 19:47
442F:推 sxxs: 因為當初在瑞豐,韓冰人氣還沒這麼高 03/13 19:47
443F:推 ryumasan: 派出所 通通抓進去嗎XD 03/13 19:47
444F:→ momo28: 我給鄭一個建議,改去捷運站出口拜票 03/13 19:47
445F:→ bouly: 夜市商家的票都敗光了 03/13 19:47
446F:→ applejone: 加上韓冰還有蔣萬安 會炸掉是預期的 要是我就不會安排 03/13 19:48
447F:推 urban01: 夜市遊客跟攤販大概都在怒罵世維兄了吧XD 03/13 19:48
448F:→ windnduck: 開罵了,韓國瑜的女兒出事情誰要負責 03/13 19:48
449F:→ applejone: 這樣的行程 03/13 19:48
450F:推 wind1: 瑞豐夜市那時候韓冰也很有人氣 我記得是媒體沒這麼多 媒體 03/13 19:48
451F:→ wind1: 才是亂源 03/13 19:48
452F:推 GIE13: 乾脆在派出所門口拜票好了xd 03/13 19:48
453F:→ windnduck: 就只想爽蹭阿,謝龍介就是覺得大進場太危險不敢再辦 03/13 19:49
454F:→ windnduck: 這真的是敗票行程,韓國瑜看到應該也會擔心 03/13 19:49
455F:推 ryumasan: 剛剛連訪提到 選前之夜 是佳芬姐來 韓總是去台南了嗎? 03/13 19:49
456F:推 cogan: 台視擠不到畫面 XD 03/13 19:50
457F:推 alldishuang: 蔣萬安是真的帥 03/13 19:50
458F:→ ryumasan: 台視南部的很常跟 經驗比較厲害 03/13 19:50
459F:推 wind1: 老韓應該要幫兄弟龍介吧 03/13 19:50
460F:推 bluesunflowe: 韓冰脾氣真好 03/13 19:50
461F:推 BossSB: ========================滿手好牌打成爛牌 03/13 19:50
462F:→ omanorboyo: 有人嗆靠北唷 XD 03/13 19:50
463F:推 Movice: 聽到靠盃喔..... 03/13 19:51
464F:→ sxxs: 連路人都這麼有人氣.... 03/13 19:51
465F:→ alldishuang: 我每次看國民黨人上節目都說鄭捷是難得的戰將 靠 國 03/13 19:51
466F:→ alldishuang: 民黨是沒人了嗎… 03/13 19:51
467F:→ windnduck: 正常想逛街的人都會生氣啊!光看轉播就搖頭了 03/13 19:51
468F:推 inoopp: 說鄭捷太過分了吧 03/13 19:51
469F:推 bouly: 現在啥情況 03/13 19:51
470F:推 Makubex82: 1.4萬線上 03/13 19:52
471F:→ bluesunflowe: 講鄭捷是有事?? 03/13 19:52
472F:推 momo28: 拜(敗)票行程 03/13 19:52
473F:推 ryumasan: 中斷夜市拜票,派出所連訪 03/13 19:52
474F:→ sxxs: 韓冰好認真在輔選 03/13 19:52
475F:推 c1951: 台視連線越來越多 03/13 19:52
476F:→ handfoxx: 被民眾髒話伺候就段直播XDDD 笑死人 03/13 19:53
477F:→ bouly: 攝影機至少10台... 03/13 19:53
478F:→ sxxs: 快15000了,可以比拼龍介場了耶 03/13 19:53
479F:推 TZUYIC: 記者自己在擠 叫人家不要擠? 03/13 19:53
480F:→ mio30002000: 為什麼看的人反而變多 03/13 19:53
481F:→ ryumasan: 看熱鬧XD 我也是 03/13 19:53
482F:推 sunhear: 不知道是鄭太小看韓冰,還是韓冰人氣真的出乎意料爆棚... 03/13 19:53
483F:→ sunhear: 我看鄭、余掃街都是跑市場,其他政治大咖來都輸韓冰,有 03/13 19:53
484F:→ sunhear: 夠誇張 03/13 19:53
485F:推 Jackdeng: 到地下室xd... 03/13 19:53
486F:→ momo28: 這是那邊? 03/13 19:53
487F:推 Movice: 15000人看韓冰進派出所 03/13 19:54
488F:推 omanorboyo: 結束了 哈哈 惹怒一堆人 低能 03/13 19:54
489F:→ c1951: 一堆媒體在那邊擠 整個人就飽了 03/13 19:54
490F:推 bluesunflowe: 真的北七... 03/13 19:54
491F:推 GIE13: 低能河粉又來了 03/13 19:54
492F:→ Jackdeng: 光媒體大概就快100人...XD 03/13 19:55
493F:→ sxxs: 鄭世維根本不曉得韓冰的威力 03/13 19:55
494F:→ sunhear: 記者真的很誇張,一家媒體至少一個記者加一個攝影,攝影 03/13 19:55
495F:→ sunhear: 機一過大家都要讓開 03/13 19:55
496F:→ ryumasan: 韓流大Boss 不可小看 03/13 19:55
497F:推 cogan: 川哥被拉去當立牌了 XDD 03/13 19:55
498F:→ ryumasan: 川哥人氣上升中 03/13 19:55
499F:→ GIE13: 記者一家就來3~4個人 03/13 19:56
500F:→ sxxs: 四川哥 XDDDDDDDDDDDDDD 03/13 19:56
501F:推 oldgun64: 四川哥跟著韓市長也隨著人氣升溫了 03/13 19:56
502F:推 urban01: 韓國瑜 韓冰 李佳芬 李四川 都來了 03/13 19:56
503F:→ sunhear: 鄭世維幹嘛不辦在水漾公園?那邊不是比較寬闊? 03/13 19:56
504F:推 bouly: 幹 現在是包圍派出所喔... 03/13 19:56
505F:推 Jackdeng: 佳芬有來??? 03/13 19:57
506F:→ ryumasan: 派出所警察:夭壽 恐攻了嗎~~ 03/13 19:57
507F:→ urban01: 感覺比陳炳甫更多韓國瑜資源 03/13 19:57
508F:→ alldishuang: 鄭四維 報歉 打錯字 03/13 19:57
509F:推 momo28: 要媒體不要民眾,笑死了 03/13 19:57
510F:→ sxxs: 所長: ............. XDDDDD 03/13 19:57
511F:→ urban01: 李佳芬3/15要幫他造勢 03/13 19:57
512F:推 raxxar82: 一堆人包圍警察局 XD 03/13 19:57
513F:→ handfoxx: 現在是什麼情況 為啥要包圍派出所 03/13 19:57
514F:→ Mikolee: 覺得四維這次也惹到媒體了,慘囉 03/13 19:57
515F:→ alldishuang: 鄭是李四川的人吧 上司下属關係 03/13 19:57
516F:推 cogan: 放我們老大出來! (誤) 03/13 19:58
517F:→ ryumasan: 韓冰有幫他緩頰 晚上吃喝算他的 03/13 19:58
518F:推 Movice: 搞成這樣很難看....... 03/13 19:58
519F:→ Jackdeng: 乾..烤肉架忘記帶...失策... 03/13 19:58
520F:→ windnduck: 控場太糟,佳芬姊下次要去要先請相關單位看過動線 03/13 19:58
521F:推 GIE13: 第1次退出來的時候就不該再進去 03/13 19:59
522F:推 c1951: 線上15000人 我看至少有8000人是衝著看韓冰來的 XDDD 03/13 19:59
523F:→ sxxs: 誰隨身袋烤肉架 XD 03/13 19:59
524F:→ windnduck: 鄭真的廢到有剩..我韓粉不能接受 03/13 19:59
525F:→ ryumasan: 三重分局:戒備XD 03/13 19:59
526F:噓 a4302f: 不能投自己 還敢要別人投他喔? 03/13 19:59
527F:推 ninaman: 鄭可以投吧 之前有問過了 03/13 20:00
528F:推 Movice: 可以投了 03/13 20:00
529F:→ GIE13: 鄭真的是這場來敗票的 傻了 03/13 20:00
530F:推 dearjohn307: 8點10分要出來了 03/13 20:01
531F:推 ryumasan: 韓總line 傳來本月推薦好書了XD(亂入) 03/13 20:01
532F:推 sxxs: 8:10? 03/13 20:01
533F:推 DMM: 怎麼了? 03/13 20:01
534F:推 bluesunflowe: 這區除了4維推不出別人喔?? 03/13 20:02
535F:→ windnduck: XD 03/13 20:02
536F:→ omanorboyo: 史上第一個掃街掃到躲進派出所 03/13 20:02
537F:推 bouly: 學了個乖 小看我韓冰的號召力 03/13 20:02
538F:→ sxxs: 鄭4維是不是還以為他帶著人行立牌 03/13 20:03
539F:推 GIE13: 三立不知來幹嘛的 愛黑又愛跟 03/13 20:03
540F:推 alldishuang: 說他是難得的戰將呀囧 03/13 20:03
541F:→ ryumasan: 其實他是世界的世 不是四 XD 03/13 20:03
542F:噓 cct1121: 說實在的 韓冰牌 這次用成這樣 下次效果直接打到骨折了 03/13 20:03
543F:推 c1951: 三立: 韓國瑜女兒韓冰 掃街拜票擾民 03/13 20:04
544F:推 alldishuang: 我只能說 還好不是韓來…… 03/13 20:05
545F:推 omanorboyo: 打架打架 03/13 20:06
546F:→ windnduck: 韓總掃這種地方就要出動鎮暴車了.. 03/13 20:06
547F:推 danwhei: 警察局:怎麼外面這麼多記者? 03/13 20:06
548F:推 gowang19: 三立滾啦 不是很愛罵韓 03/13 20:06
549F:推 applejone: 一手好牌搞成這樣 太難看了 03/13 20:06
550F:推 GIE13: 該取消又捨不得 鄭世維真的87 03/13 20:07
551F:推 Jackdeng: 都已經到警局外了..還有什麼好吵的..XD.. 03/13 20:07
552F:推 sxxs: 這邊是全台北記者都出動了嗎 也太多了 03/13 20:07
553F:→ windnduck: 直接取消了啦,還鬧什麼 03/13 20:07
554F:→ GIE13: 記者不爽就滾啊 愛拍又愛罵 03/13 20:08
555F:→ Jackdeng: 媒體自己在吵... 03/13 20:08
556F:推 urban01: 當然捨不得啊 媒體網路聲量難得大曝光 03/13 20:08
557F:推 momo28: 媒體快瘋了 03/13 20:08
558F:→ sxxs: 台視記者好正 03/13 20:08
559F:→ sxxs: 媒體才是最亂的+1 03/13 20:08
560F:推 qweewqq: 覺得媒體快瘋了... 03/13 20:08
561F:推 bluesunflowe: 記者是兇個P啊 03/13 20:08
562F:→ momo28: 怎麼可以在派出所前有競選活動? 03/13 20:09
563F:→ sxxs: 但是不包括台視正妹記者(踢飛) 03/13 20:09
564F:→ windnduck: 記者兇三小啦..哪家的啦 03/13 20:09
565F:→ GIE13: 裡面的警察最爽吧xddd 可以拍照聊天xdd 03/13 20:09
566F:→ omanorboyo: 兇很正常阿 畫面跟訪問沒拍到 回去被上司飆 03/13 20:10
567F:→ sxxs: 記者無所不兇,去年韓冰在瑞豐超級兇,可以回去看那時的影片 03/13 20:10
568F:→ GIE13: 我認真說 這席的立委為啥要補選 不就是dpp立委貪汙被關 03/13 20:10
569F:推 TZUYIC: 還在等什麼,不是結束了,就解散吧。 03/13 20:10
570F:→ sxxs: 警察應該拍了不少 XDDDDD 03/13 20:11
571F:→ TZUYIC: 直接說結束了,大家可以回家了。 03/13 20:11
572F:推 momo28: 這會被作文章,在派出所前 03/13 20:11
573F:推 ryumasan: 男警找韓冰,女警找萬安嗎XD 03/13 20:11
574F:→ GIE13: 三重如果還是支持dpp那也沒救了 鄭根本不用硬要造這個勢 03/13 20:11
575F:→ sxxs: 直播15000人左右人數一直不減 XDDD 03/13 20:12
576F:→ TZUYIC: 他們到底還在等什麼??? 03/13 20:12
577F:推 bluesunflowe: 台視........冏 03/13 20:12
578F:→ sxxs: 台視攝影機沒電了? 03/13 20:12
579F:→ windnduck: 又被三立拔線了嗎(X 03/13 20:12
580F:→ sxxs: 換電池? 03/13 20:12
581F:→ ryumasan: 熟悉的台視最對味XD 03/13 20:13
582F:推 Jackdeng: 全台北媒體都出動了吧..Orz 03/13 20:13
583F:推 gowang19: 這一席為何要選 還不是高被抓去關 03/13 20:13
584F:→ sxxs: 熟悉的台視 瞬間掉2000 XD 03/13 20:13
585F:推 momo28: 誰在吼 03/13 20:13
586F:→ TZUYIC: 都是記者再亂 03/13 20:13
587F:→ sxxs: 媒體根本鯊魚 03/13 20:13
588F:→ omanorboyo: 打起來打起來666666666666 03/13 20:13
589F:→ bluesunflowe: 兇P啊???幹 03/13 20:13
590F:推 Dragula: 最重要的時刻,台視又掉漆了 03/13 20:14
591F:→ windnduck: ................看來都是媒體在互卡 03/13 20:14
592F:推 GIE13: 先笑三立民視擠成這樣 然後明天罵擾民 03/13 20:14
593F:→ sxxs: 我看那些記者先到旁邊去打一打好了 03/13 20:14
594F:→ Jackdeng: 現在應該看的很清楚..xd大概都媒體在吵.... 03/13 20:14
595F:推 Movice: 這傢伙GG了啦 03/13 20:14
596F:→ ryumasan: 打起來 就抓進去 隔壁而以XD 03/13 20:14
597F:→ TZUYIC: 道歉了 03/13 20:14
598F:→ sxxs: 三立民視一個比一個還兇,然後隔天報導擾民 XDDD 03/13 20:15
599F:推 momo28: 記者:是不是扣分行程 03/13 20:15
600F:→ bouly: 推一下 明天上節目再道歉一次 03/13 20:15
601F:→ Jackdeng: 這算反應算快了吧..XD 03/13 20:15
602F:→ TZUYIC: 有瘋狂鄉民在喊其他有的沒的 03/13 20:15
603F:→ cjs1011: 87鄭世維,一樣夜市拜票別的候選人就掌握得很好 03/13 20:15
604F:→ Movice: 吵三小 選總統 03/13 20:15
605F:→ bluesunflowe: 喊選總統的是有事?? 03/13 20:15
606F:推 raxxar82: 又在選總統 XD 03/13 20:15
607F:→ windnduck: 韓市長選總統! 03/13 20:15
608F:→ bouly: 然後選前之夜規劃好一點 03/13 20:15
609F:推 ivery2266: 為和會進警局? 03/13 20:15
610F:→ momo28: 一堆白痴在警察局門口喊棟蒜 03/13 20:15
611F:→ windnduck: 韓冰妳好漂亮喔wwww 03/13 20:16
612F:→ sxxs: 人數又飆上14000 03/13 20:16
613F:推 cogan: 因為犯了擠爆夜市之罪 03/13 20:16
614F:推 xyz1399: 這媒體規模太誇張了 03/13 20:16
615F:→ sxxs: 今天韓冰妝容很好看+1 03/13 20:16
616F:推 devidevi: 完全無法理解現在情況 03/13 20:16
617F:→ omanorboyo: 媒體都大本營幾乎都在台北阿 能多出機都就都跑來了 03/13 20:17
618F:推 ryumasan: 連訪沒聲音 台視收音還是一樣慘XD 03/13 20:17
619F:推 alldishuang: 鄭的票會噴掉嗎XD 03/13 20:17
620F:→ Jackdeng: 同意.bouly大..世維明天上多上幾個節目再道歉... 03/13 20:17
621F:推 ysku: 韓冰牙齒很整齊 03/13 20:17
622F:→ omanorboyo: 哈哈哈 莫名其妙結束了 真夠D能 03/13 20:17
623F:→ windnduck: 噴光了,一路玩到掛 03/13 20:17
624F:→ sxxs: 遣散記者,再去掃街了 03/13 20:17
625F:→ Jackdeng: 世維等韓冰走..自己走去夜市跟商家道歉止血... 03/13 20:17
626F:推 bluesunflowe: 完全沒聽到韓冰講什麼 台視收音差評 03/13 20:17
627F:推 GIE13: 還好啦 會投dpp的就會投啦 反正這席不就是dpp貪汙才掉出來 03/13 20:18
628F:→ horacecoltd: 主要都是媒體在亂,之前去台中天津街沒這個多媒體 03/13 20:18
629F:→ GIE13: 的,如果還是淚投dpp 我也是笑笑啦 03/13 20:18
630F:推 TZUYIC: 直播結束 03/13 20:18
631F:→ Jackdeng: 其實走的還不算深..應該影響還好..重點是後面的處理 03/13 20:18
632F:→ sxxs: 不過記者會乖乖散場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 03/13 20:18
633F:→ TZUYIC: 等一下韓冰自己去吃啦,都來夜市了,沒吃很可惜耶。 03/13 20:18
634F:→ cjs1011: 其實像韓上次那樣突襲比較好 03/13 20:19
635F:→ Jackdeng: 嗯...不用預告...直接夜襲...自己開直播就好... 03/13 20:19
636F:→ sxxs: 會去吃湯圓嗎? 那邊好像很多出名 03/13 20:19
637F:推 GIE13: 看到d能魚粉見獵心喜真的可悲 03/13 20:20
638F:推 alldishuang: 鄭要曝光度吧 03/13 20:20
639F:推 bluesunflowe: 直接夜襲開直播就好+1 03/13 20:20
640F:→ alldishuang: 韓還是穩住龍介那裡就好 03/13 20:21
641F:推 jeanyeh: 好失敗的掃街...李副市長&韓冰還特別北上 03/13 20:21
642F:推 aylao: 現在是什麼情形? 03/13 20:21
643F:→ Jackdeng: 鄭選的是補選.掃街要曝光也要看狀況.三和夜市那麼小條QQ 03/13 20:22
644F:推 chordrain: 只剩幾天了 大部分心裡其實已經決定好投誰了 03/13 20:22
645F:→ bluesunflowe: 但看到余天說:三重輸 恐促成一國兩制 這投不下去 03/13 20:22
646F:推 sxxs: 鄭要加油啊,選前之夜佳芬姐站台要好好規劃 03/13 20:22
647F:→ omanorboyo: 要就掃大馬路商家 跑去掃夜市 腦包 03/13 20:22
648F:→ sxxs: 不過我看今天余天大概是睡不好了 03/13 20:22
649F:→ omanorboyo: 原本路就只有兩人錯身的寬而已 03/13 20:23
650F:→ GIE13: 好了啦河粉 不知在急啥 是你要選是嗎 還是你住三重 03/13 20:24
651F:推 a86851247: 先擔心鄭世維睡不好吧....根本來敗票的 03/13 20:24
652F:→ GIE13: 河粉黑一篇不夠 要繼續帶風向黑耶 鄭世維87也道歉了 03/13 20:24
653F:推 GIE13: 就說啦 這席就是dpp貪汙才要補選的 還投dpp也是智障啦 03/13 20:26
654F:→ weni302: 嗯~真香 03/13 20:33
655F:推 b2305911: 鄭世維是誰= = 03/13 20:34
656F:推 allen225: 聯訪沒問韓冰:爸爸要不要選總統這種北七問題嗎? 03/13 20:40
657F:推 sligiho: 韓流真的有人愛 03/13 20:42
658F:推 IRPT001: 不怕豬手? 03/13 20:43
659F:→ CenaWang: 我真的住三重= = 03/13 21:03
660F:推 Damaohigh: 鄭捷還敢來啊 03/13 21:06
661F:推 jassflower: 都是媒體在擠啊 03/13 22:54
662F:推 DodoEric: ﴿ 03/13 22:59
663F:推 simata: 若鄭輸了 韓流是不是退燒了? 03/13 23:42
664F:推 encoreg57985: 鄭加油好嗎 03/14 22:26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食記] 台中西屯路二段 三姊妹雲緬小吃
icon.png[眼殘] 瓶蓋我猜不透你
icon.png[分享] 楚門 Trumon G-1852S 簡易開箱心得
icon.png[公告] 置底醫生的那篇推文
icon.pngRe: [洽特] [柚木N’]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第六話
icon.pngRe: [閒聊] 月曜日のたわわ
icon.png[創作] 自製孵蛋器
icon.png[問題] 需要縮鼻翼嗎
icon.png[美圖] 160407 Nana @SURE 四月號雜誌(2016)B
icon.png[心得] 紅米Note3特製版刷機
icon.png[情報] 公家機關單辦門號案
icon.png[閒聊] 同人漫畫分享-西野 ININ聯盟2即將上硬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問題] 這是烙印嗎?LG G5 speed
icon.png[資訊] ivideo wifi FB粉絲優惠序號
icon.png[問題] 41901 的耳機有比 E9 原廠耳機 好嗎?
icon.png[閒聊] 尋訪東京吉原泡泡浴心得
icon.png[討論] 沒有隊長X巴奇以外的選擇了嗎?
icon.png[情報] 顏值高:小米Note2綠色/紫色版亮相CES20
icon.pngRe: [討論] 中華大4G金省/金讚/大七喜購機價格整理
icon.png[問題] 請問鄭守柔醫師還有在看診嗎?
icon.png廚房報價單
icon.png[閒聊] 真的很喜歡這位姊姊>////<
icon.png[討論] 大家小時候暗戀的卡通男主角?
icon.pngRe: [難過] 林奕含好像走了
icon.pngRe: [閒聊] 女生會討厭胸奴人嗎?
icon.png[正妹] 清水あいり  (奶大圖多)
icon.png[正妹] 大胃王正妹 千千
icon.png[爆卦] 小英競選總部開幕 整條街擠爆看不到盡頭
icon.png[LIVE] 奶酪陷阱 EP14
icon.png[大哭] 這樣穿才是流行
icon.pngRe: [16冬] 為這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02
icon.png[情報]原價屋!EZLINK Panzer V 240GB只要1680元
icon.png[閒聊] 腦袋在晃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icon.png[情報] 石頭微博更新
icon.png[神人] ULT - 100 第四位女優
icon.png[新聞] 《閃亂神樂PBS》釋新角 禁斷角色「小百
icon.pngRe: [閒聊] 精靈幻想記(有雷)
icon.png[抱怨] 淘寶增利物流也稱重的太不老實了
icon.png[轉錄] 7.0上線後你該做的事情及介紹 不完全指北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