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Politics 板


LINE

拉法葉案!各位!!! 是拉法葉案啊!!! 天啊,我感動的快要哭了,沒有想到民進黨還記得拉法葉案 想當初阿扁上台時,信誓蛋蛋的說:「動搖國本也要辦到底」 但接下來的日子,卻又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我一度對阿扁失望、絕望 沒想到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今天早上,看到柯建銘總召再度提出拉法葉案 我感動了 原來、原來阿扁這幾年果真是用心良苦 當初他說「動搖國本也要辦到底」 而在這短短六年之間,阿扁與第一家庭果然很努力的在動搖國本 如今時機已到,國本已動搖 阿扁與民進黨的志士們,衝啊! 我們一定要把拉法葉案作個清白啊! 喔, 差點忘了,阿扁,啊你錄音帶是找到了沒啊?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4.53
1F:推 goldenlen:XD 狂笑中 06/12 13:35
2F:推 suckerlove:阿扁說,520我淨灘撿垃圾,竟然撿到我遺失的錄音帶~~ 06/12 13:39
3F:推 Lutzjou:之前我的推文就說~一定會重新調查拉法葉跟清查國民黨黨產 06/12 13:40
4F:→ Lutzjou:剩下的用這招~本土政權!反中國反併吞!統派媒體及親中政客! 06/12 13:42
5F:推 pondera:動搖國本的時候 我才要辦到底 06/12 13:44
6F:推 strray:所以阿扁也是很努力了 06/12 13:47
7F:→ strray:至少他達成了"動搖國本"的部份 算是兌現了一半的承諾 XD 06/12 13:47
8F:推 QpR:阿匾真是用心良苦阿~害的我又噴洨了..喔不!是淚~ 06/12 13:55
9F:推 TERRIST:3樓猜中了......跟版主要彩金....^^ 06/12 13:57
10F:推 TZUYIC:阿錄音帶弄丟了還辦得下去呀,騙鬼阿。 06/12 14:05
11F:推 zitoerwin:哈哈哈 太好笑了 尤其是動搖國本那一段 太經典了 06/12 14:18
12F:→ mornlunar:國本動搖光光,我們就可以開始拼經濟...喔不是辦拉法葉 06/12 14:42
13F:推 pck4000:哎喲...你以為陳水扁不見是去哪?,就是去錄音咩 06/12 14:46
14F:推 profenliu:哈哈哈哈~~~好笑唷~~~ 06/12 15:44
15F:推 Markubase:阿珍 : 拍謝! 錄音帶不小心被我收到我的珠寶室了 06/12 17:30
16F:推 cwlin:推 06/12 17:52
17F:推 yzfr6:高進! 你沒想到這卷錄音帶還沒燒完吧?! 06/12 17:58
18F:推 wheat1130:原文和推文都超爆笑的 囧 06/12 20:49
19F:推 rosecalla:推高進!!! 06/12 23:17
20F:推 kai3368:高義吧... ?賭神幹麻嗆自己阿? 06/12 23:39
21F:推 yzfr6:自己嗆自己?那可能要問膽宗痛幹麻問:『偶臭了嗎?』 06/13 04:09
22F:推 jengys:7F中肯!! 06/13 11:12
23F:推 ronale:大推XD 06/14 04:38
24F:推 sn7: 07/06 17:11
25F:→ aaa11334: 被罵正常啦 09/18 08:16
26F:噓 iloveaaa: 呵呵 10/19 12:41
27F:推 dreamsaint: 理性面對 11/23 21:12
28F:噓 BAR21: 摩天輪 太平島石油 阿諾 發大財?? 101.9.204.85 01/15 13:30
29F:推 jeromeshih: 2014競選DPP壓了很多資源吧 06/10 11:57
30F:→ jt13: 55p 02/12 00:09





贊助商連結

918預售屋新成屋團購資訊平台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