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板


LINE

※ 引述《simon860730 (╰電磁學╮╭爆炸囉╯)》之銘言: : 誰說要考應數跟電磁學的 : 就一定是電機啊!!! : 我是大氣系的啊!!! : ◢▆▅▄▃-崩╰(〒皿〒)╯潰-▃▄▅▆◣ 我一直都覺得大氣系很酷XD 因為我以前的同事有115大氣的 幹那物理超強的!!!受不了那種所以我覺得大氣的都很猛!!! 然後一問之下才知道台灣大氣系只有3個學校 台大 中央 文化 然後之所以亂猜是因為我亂瞎掰的拉XD不要在意 基本上很多系都備有三電一工der 通常在2上的時候會有 工數+電路+電子(上) 在2下的時候才變成 工數+電子(下)+電磁 電機 機械 光電 通訊 航太 大氣 我所知道的只有這樣了QQ 不過我想說得就是... 不是念三電一工的都是肥宅好嗎 尻杯喔 剛剛被地圖砲炸到一下 媽的還好我現在不是電機肥宅了可惡 案可是我現在是魯肥宅QQ -- sent from my bed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31.1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ate/M.1484218338.A.9D3.html
1F:推 camelot0603: 講這麼多 我還是覺得你a片系 118.150.77.157 01/12 18:54


2F:→ camelot0603: 而且還是雷片系 幹 118.150.77.157 01/12 18:54
3F:推 NiKangKangNi: 115大氣我當初的志願QQ 60.248.122.205 01/12 19:00
4F:→ NiKangKangNi: 可惜我的數學......嗚嗚嗚嗚嗚嗚 60.248.122.205 01/12 19:01
5F:→ NiKangKangNi: 光是物理強根本還是垃圾TAT 60.248.122.205 01/12 19:01
6F:推 usihega: 好險沒87念航太 110.28.203.89 01/12 19:02
7F:推 dannyxm3: 雷片系哈哈哈哈 111.83.117.12 01/12 19:03
8F:推 twoKBOy: 嗚嗚我也魯ㄈㄓ 125.227.76.74 01/12 19:05
9F:推 Dcupgirl: A片系哈哈哈 49.217.192.16 01/12 19:14
10F:→ Dcupgirl: 大氣系真的猛 49.217.192.16 01/12 19:15
11F:推 simon860730: 呵呵呵140.115.206.208 01/12 19:22
12F:→ castiel652: 六樓航太怎麼了嗎140.138.241.125 01/12 20:00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Re: [新聞] 為時未晚! 巴菲特99%的財富 50歲以後才
icon.pngRe: [寶寶] 淺眠一直哭哭醒
icon.png[三13] 自製事件:關雲長溫酒斬華佗(下)
icon.png[交易] Timberland 反折女靴(藍)
icon.png[專欄] Celtics睽違九年鎖定東區第一種子
icon.png[心得] 大創animal party筆記本/花邊帶
icon.png[賣/高雄/皆可] DDR4 3000 8GBx4、3TB NAS硬碟
icon.png[iApp] Bus+:公車動態查詢 支援台中班表查詢!
icon.png[心得] 2016.05.28快中暑的外野應援
icon.png[心得] 第一次學網美拍照就上手-坐著鎖骨痛
icon.png[問題] 競技場等級10之後還有獎勵嗎?
icon.png[分享] LINE貼圖:古裝韓劇男女:空耳戀歌房
icon.png[閒聊] 台中人站出來!
icon.png[問題] 關於解約金
icon.pngRe: [出售] [高雄] 兩呎魚缸.角鋼.帝王燈 贈小缸
icon.png[心得] PAZZO 漢娜妞聯名的還好分享
icon.png[閒聊] 用台語做愛
icon.png[推薦] 台北-1+1手工婚紗-單租晚禮服
icon.pngFw: [心得] 淺談股匯市(for台幣升值)
icon.png[贈送] 即期可樂果和風串燒口味5包
icon.png[無言] 妹妹做的芋圓與珍珠
icon.png[耍冷] 電影出神入化的前傳叫什麼?
icon.png[閒聊] PSO2雖然是個分級為R-15的遊戲
icon.png[交易] CALTAN零錢包
icon.png[新聞] 棄洛夫換甜瓜!美媒爆詹皇介入交易案
icon.png[抽卡] 14+1抽......齊
icon.png[心得] 超模粉底之命運二選一
icon.png[問題] DK這是什麼任務?
icon.png[請益] 星禮程等級資格升等時效?
icon.png[交易] Giant ESCAPE3 銀灰
icon.png[問題] 適口性佳的兔飼料
icon.png[交易] 淘寶喜糖盒/喜帖樣本-淡水面交/郵寄
icon.png[請問] 這是什麼青菜?
icon.png[閒聊] 日本漫畫界對富監的評價是?
icon.png[求助]E3甲配置求助
icon.png[減肥] 減脂增肌菜單請益
icon.png[分享] 三菱Lancer fortis 1.8 安全極限版 菜單
icon.png[無言] 清理老家的驚嚇
icon.png[閒聊] 三村ァ!
icon.png[16夏] 彈丸論破3 未來篇07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Phone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