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來源:https://youtu.be/XEV-7463ZdU
↑19分40秒↑ 德國粉絲好瘋狂XD 懶得看,下面有圖片排名 猜猜騷蕾娜第幾名? 第10名-Penelope http://i.imgur.com/OyNkmnz.jpg
第9名-Astride http://i.imgur.com/syUMEhr.png
第8名-Carne http://i.imgur.com/bdCfVKO.png
第7名-Mache http://i.imgur.com/wvxQ56e.png
第6名-Mirufi http://i.imgur.com/zPrXLqS.jpg
第5名-Eureka http://i.imgur.com/Ze4c120.jpg
第4名-Elle http://i.imgur.com/ff4THas.jpg
第3名-Manon http://i.imgur.com/7YisGm7.jpg
第2名-Koruni http://i.imgur.com/FOZ3peV.png
第1名-Serena http://i.imgur.com/fXq9Fnp.jpg
原PO比較喜歡Koruni 不過前提是不戴頭盔... 13:40~15:40是遺珠之憾 --
QR Cod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40.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453210896.A.4EB.html
1F:推 nebbiabards: 嘖 沒有沙奈朵 皮卡丘 01/19 21:43
這邊是人類區啦XD 可以去搜尋Top 10 Cutest Pokemon
2F:推 JohnLackey: 沒有黑肉蘿 01/19 21:44
在遺珠之憾區
3F:推 s9451204: \騷蕾娜/\騷蕾娜/\騷蕾娜/\騷蕾娜/ 01/19 21:45
4F:推 chain520: 柯爾妮超可愛 01/19 21:46
5F:推 haha123456: 瑪儂第3..WTF 01/19 21:46
我也覺得蠻意外的,老外口味比較奇特?
6F:推 furret: 第八名是女孩? 01/19 21:46
幹嘛這樣XD
7F:推 v77978: \騷蕾娜/\騷蕾娜/\騷蕾娜/\騷蕾娜/ 01/19 21:49
8F:推 SuperSg: Serena NO.1 01/19 21:49
9F:推 phoenix286: 這些人遊戲原作都有嗎? 01/19 21:50
遊戲不知道,動畫都有
10F:→ gm79227922: 柯爾妮超棒可惜沒成為固定班底 01/19 21:52
11F:推 hollande: http://i.imgur.com/Wrbs56n.jpg 前後任女主角都不錯 01/19 21:58
12F:推 scotttomlee: 2&9超讚!(遊戲就很可愛了 01/19 22:00
13F:→ ezaki: 騷蕾娜不意外~~ 01/19 22:01
14F:推 ringtweety: 我還蠻喜歡蟲館主 也是遺珠QQ 01/19 22:07
15F:推 joyo21114s: 10&6&4&3 都是動畫原創的 01/19 22:08
16F:→ joyo21114s: 柯爾妮 莎莉娜真的很讚XD 還有第一次表演賽的藍髮女孩 01/19 22:09
17F:推 WindSpread: 可爾妮放髮後很正 01/19 22:10
18F:推 phoenix286: 遊戲裡2,7館主 8冠軍 9是路人? 01/19 22:14
19F:→ joyo21114s: 對 XY的菁英訓練家 http://i.imgur.com/uUYZbzm.jpg 01/19 22:23
20F:推 alpho: 瑪儂很棒啊 可愛在哪問阿蘭就知道 01/19 22:25
21F:推 arawn: 小智要是敢放生騷蕾娜他就一輩子單身吧 01/19 22:30
22F:推 robinlien: 覺得蟲系館主紫羅蘭比瑪儂有資格入榜的說 01/19 22:41
23F:推 bestadi: 但自從yoo稚園後 我已經不相信GF官方立繪畫的多可愛了... 01/19 23:36
24F:推 vuvuvuyu: 看排名覺得他是蘿莉控 01/19 23:50
25F:推 lPorol: 怎麼可以沒超能系天王 01/20 04:23
26F:推 satan317: 10屌打2到9 01/20 10:44
27F:推 a34781261: 請問10和9名是哪一集啊 想不起來… 01/20 15:08
10.XY013 9.Mega Evolution Special I
28F:推 jimmy524846: 我家エル怎麼才第四 01/20 15:22
※ 編輯: gt097231 (223.142.240.30), 01/20/2016 20:54:19
29F:推 urban01: 科爾妮一臉主角樣 還比小智熱血—`— 03/22 02:39
30F:推 waynelaio: 我超愛9~~~~ 07/01 17:37



like 熱門文章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心得] 誅仙:青雲志,第30集心得
icon.png[心得] 裸粉豆沙 Fasio/媚比琳/essence/插花露딦
icon.png[16夏] New Game! 07
icon.png[閒聊] 本日行程與閒聊
icon.png[正妹] 郭襄
icon.png[情報] NV Pascal顯卡需求太旺,供貨面臨吃緊
icon.png[問題] 三蘆汽車美容
icon.png[謎片] GV男優 --- 健司
icon.png[閒聊] GANTZ後面到底在演什麼?(有雷)
icon.pngRe: [情報]「戰鬥女子學園」動畫2017年夏放送開始
icon.png[閒聊] ACG有哪些面惡心善的腳色?
icon.png[閒聊] 戀愛禁止的世界 94 開戰啦!!!
icon.pngRe: [認真] 奶頭粉紅色 男…
icon.png[青年] 屍城undead,超展開真是夠了
icon.png[寶寶] 大便顏色
icon.png[情報] 亞萬百萬哩數活動獎勵已發放
icon.png[16夏] 槍彈辯駁3 絕望篇09 雪染好美
icon.png[神人][200P]神一個網路看到的素人片女優
icon.png[討論] 有人的老婆(或女友)比自己還會打電動嗎?
icon.png[正妹] 霸氣側漏 FB女孩Round 140
icon.png[閒聊] 七原罪191情報
icon.png[問題] 植物沾水筆平尖無法出墨
icon.png[閒聊]統神是LOL的破壞份子/現實的暖男? 媛媛FB
icon.png[廣告] 高顏值 正妹聲優 小宮有紗
icon.png[新聞] 太瘋狂/AV女優開工 裸體也要玩Pokemon
icon.png[情報] 「邪翼之槍重現」慶祝活動詳情
icon.png[灑花] 谷歌認證高雄郭采潔。。。
icon.png[請益] carbon coco美白
icon.png[評價] 劣-汽車台中機車租賃有限公司 租摩托車125cc兩天
icon.png[閒聊] Re:Creators漫畫版!
icon.png[正妹] 張楚珊
icon.png[16秋] 排球!!! 第三季心得
icon.png[神人] 神片名、女優、男優
icon.png[閒聊] 昨天PM日月新情報後同人圖分享
icon.png[廣告] 萌萌噠 日本女優 佐野雛子
icon.png[洽特] 野獸的本能
icon.png[閒聊] ACG及小說中的曼陀羅草/風茄 (Mandrake)
icon.png[買賣] 提綱挈領學統計/統計700題
icon.png[問題] 阿克婭跟魯夫誰適合當領導人?
icon.png[閒聊] 蘿莉未亡人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