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uifu (豬小妹! 是!!)
看板yoga
標題[請益] 上瑜珈課穿休閒棉褲可以嗎?
時間Thu Feb 24 10:36:04 2011
大家好~~~
因為一直以來很想去上瑜珈課~最近終於認真的想去報名上課了!
但因為有經濟上的考量,所以暫時沒辦法買瑜珈專用的服裝
想請問~ 上課的話穿一般的縮口休閒棉褲可以嗎?
類似網拍這種: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9895801
上衣的部份應該一般T恤就可以了吧?? (寬鬆還是要合身的呢?)
像冬天的話,上課要穿長袖或短袖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229.163
※ 編輯: ahuifu 來自: 211.20.229.163 (02/24 10:36)
1F:推 G811:可以呀~你自己感覺舒服又好伸展即可~因為我都是這樣穿>"< 02/24 10:40
2F:→ G811:棉褲+短T恤 02/24 10:41
3F:→ ahuifu:恩恩~請問你是在台北嗎?因為台北好冷想說穿短袖會冷 哈哈~ 02/24 10:48
4F:→ PoorPCC:可以呀! 我剛開始練習瑜珈時也是穿棉褲+T-shirt. 02/24 15:20
5F:→ PoorPCC:現在是都穿瑜珈服. 有同學都是在外頭搭長袖. 等暖身後再把 02/24 15:21
6F:→ PoorPCC:長袖上衣脫掉. 02/24 15:21
7F:→ ahuifu:喔喔!謝謝你們^^ 02/24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