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jm (誅殺陳經理!!!!!)
看板wonfu
標題金曲獎來哩!!!!!!!!!!!!!!!!!!!!!!!!!!!!!!!!!!!!!
時間Sat Jul 5 02:24:36 2008
等一下就是金曲獎啦!!!!!!!!!!!!
不論結果如何!!!!!!!!!!!!!!!!!!
就跟我每一場表演一定會跟大家說的一句話一樣
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Good Night!!!!!!!!!!!!!!!!!!!!!!!!!!!!!!!!!
走紅毯真的是太有排場了!!!!!!!!!!!!!!!!!!!!!!!!
有機會真的應該要自己買一條紅毯天天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3.221
1F:推 liaoed:yah!!!!!!!!!!!!!!!!!!!!!!!!!!!!!!得獎的是:旺福!!!!!!!! 07/05 02:26
2F:→ liaoed:哈哈!!!推自己買一條紅毯撲在家裡大門口!!每天都可以走耶!! 07/05 02:27
3F:推 maysunny:沒錯!!!!!!!!!!!!!!!!!!!!!!!!!!!得獎的是: 旺福!!!!!!!! 07/05 08:45
4F:推 sakon:偶像!!!!!1!偶像!!!!!!!!偶像!!!!!!!!!!!!!偶像!!!!!!!!!!!! 07/05 09:22
5F:推 Greenmade:目前.....旺福正用噴跑的姿態準備上台領獎..... 07/05 09:46
6F:推 michmu:應該的!!!!!!!!!!!!!!!!!!!!!!!!!!!得獎的是:旺福!!!!!!!! 07/05 10:18
7F:推 like5:哈哈哈YAH!!!!!!!!!!!!!!加油!!!!!!!!!!偶像!!!!!!!!!!!!!!! 07/05 10:44
8F:推 rose4025:期待今天偶像走紅地毯阿阿阿阿阿!!!!!!!!!!!!!!!!!!!!!!! 07/05 14:05
9F:推 neo18:買條紅毯跟跑步機,這樣偶像每天就有走不完的紅毯囉!!!!!!!!! 07/05 14:13
10F:推 laura65312:XDD推紅毯跑步機~~!!!!!!!!!!!!!!!!!!!!!!!!!!!!!!!!!! 07/05 18:35
11F:推 AKHoward:小民:我對台灣音樂永遠有信心!!!!!!!!超帥的啦!!!!!!!!! 07/05 18:51
12F:→ AKHoward:瑪靡:旺福加油!!!!!!!!!!!!!!!!!!!!!!!!!!!!!!!!!!!!!!! 07/05 18:56
13F:→ AKHoward:推機:台灣樂團加油!!!!!!!!!! 07/05 18:56
14F:推 AKHoward:肚皮:大!!大家加油!!!!!!!!!!!!!!!!!!!(補)!!!!!!!!!!!! 07/06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