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star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看板wisdom
標題[生活] Complain
時間Thu Nov 12 09:15:47 2009
Complaining is silly. Either act or forger.--- Stefan Sagmeister
--
人胖到一種程度就會開始自暴自棄...=___=
http://www.wretch.cc/album/kusohs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96.173.158
1F:→ hesta:forge"t" 11/12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