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740517 (壞天氣)
看板wisdom
標題[人生] 你無法把香蕉皮罵進垃圾桶的
時間Fri Nov 6 22:28:18 2009
你無法把香蕉皮罵進垃圾桶的
網路上看到的
但突然有種五雷轟頂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174
1F:→ starsunlh:舉手之勞爾爾? 11/06 22:44
2F:→ lin740517:意思是 當你踩到香蕉皮滑倒 抱怨是沒有用的@@ 11/06 23:19
3F:推 Sarkomenos:狡猾的人 光用罵是沒用的 11/06 23:46
4F:推 dj2697:是指只會講而不去做 這樣問題一直都存在著 11/07 00:38
5F:→ dj2697:每個人都看到香蕉皮在地上 卻沒人去撿起來丟掉 只會報怨 11/0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