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rookk (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看板wisdom
標題Re: [成功] 高中國文老師說的話
時間Thu Nov 5 22:52:35 2009
我的教授在上課時講過這句話
也分享給大家....
人ㄧ能之,己百之;
人十能之,己千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56.35
1F:→ crazyny:是出自於禮記中庸 11/05 23:47
2F:→ ugly622:若能此道矣,雖愚必明,雖柔必強。 11/06 00:20
3F:推 ALegmontnick:注音文XD 11/06 01:15
4F:→ A6:樓上眼尖 11/06 01:33
5F:推 jerret:我也發現XD 11/06 01:36
6F:推 Tulip9716:別盲從於別人的優點 尋找、創造自己的專長才能生存 11/06 04:08
7F:→ Tulip9716:人千能之,己暴斃之? = =" 11/06 04:09
8F:→ dad80613:一 ㄧ 傻傻分不清楚XD 11/06 15:08
9F:推 wholerainbow:有不足的地方就會有特別強的地方吧..何必強求.. 11/07 22:45
10F:→ wholerainbow:難怪東方人都一個款 沒有讓人耳目一新的表現~ 11/07 22:46
11F:推 minamityt:最現實的是時間 (煙~ 01/17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