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622 (I WISH...)
看板wisdom
標題[愛情]
時間Tue Nov 3 12:22:59 2009
我躊躇不前
以為
踩油門會 錯過你
踩煞車會 失去你
但其實
你早已行走在一條平行的道路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9.227
1F:推 CordonX:淚推... 我好怕這段 會變成這樣... 11/03 13:24
2F:推 CordonX:行走在"另"一條道路上 比較好 11/03 13:26
3F:推 joibird:我們早已行進在兩條平行的道路上.. 11/03 20:06
4F:推 j30630610:如果是平行線 原PO可以走歪一點... 11/03 21:41
5F:推 jasonal:不如在中間搭一座橋 11/04 00:50
6F:推 coloveke:下面推文好有趣 11/09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