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gwind (白天 不懂 夜的黑QQ)
看板wisdom
標題[愛情] 假裝
時間Sat Oct 31 22:11:43 2009
假裝愛一個人很容易
假裝 不愛了..才是最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55.230
1F:推 reverie:我個人的經驗是 相反@___@ 10/31 23:19
2F:推 drift36:同意樓上,假裝不愛其實很容易,因為愛會讓自己 11/01 01:07
3F:→ drift36:努力成為最佳演員 11/01 01:07
4F:推 henn066:推...愛過才明白~ 11/01 10:31
5F:推 SherrisAire:我也覺得假裝不喜歡比較容易... 11/01 18:15
6F:推 poet0205:假裝不愛比較難XD 11/01 19:46
7F:推 sweetstore:都很難啊(淚) 11/01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