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22748872 (大喵)
看板wisdom
標題[人生] 是能者多勞嗎?
時間Sat Oct 31 02:13:16 2009
當你看著團體裡面
"能者多勞 低能者少勞 無能者不勞"
而心生不滿的時候 仔細想想這個社會或許是
"勞者多能 少勞者低能 不勞者無能"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77.13
1F:推 pkpka: 10/31 07:03
2F:推 cyhuei:推一個 10/31 11:09
3F:推 ballinboy:推 10/31 13:11
4F:推 tw00567:push 10/31 13:12
5F:推 saisai60:看看電視就知道了 (無誤) 10/31 13:27
6F:推 tingyufish:推 10/31 16:40
7F:推 Tmno:推 11/02 12:04
8F:推 CTL2166:推! 11/06 23:24
9F:推 ginhuey:可是偏偏這社會上無能的人充斥"須要勞"的地方... 11/0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