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star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看板wisdom
標題[愛情] 有錢
時間Mon Oct 26 09:35:08 2009
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
現在想想覺得滿有趣的...
男友有錢當然很好
但是如果他都不花在你身上也沒什麼意義
--
人胖到一種程度就會開始自暴自棄...=___=
http://www.wretch.cc/album/kusohs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96.173.158
1F:→ waiting312:她男友上輩子欠他錢嗎?? 10/26 10:33
2F:→ tjf:她男友這輩子欠他錢嗎?? 10/26 12:01
3F:推 KillAllMen:只要女人繼續有這種 花男人錢是權利 的心態 10/26 12:05
4F:→ KillAllMen:就要有覺悟承擔 自己男人拿錢去玩別的女人 的義務 10/26 12:05
5F:→ KillAllMen:等價法則 10/26 12:06
6F:噓 daqdaqqq:... 10/26 13:17
7F:推 xulu0:把錢花在女友身上跟男人拿錢去玩別的女生有什麼關聯? 10/26 14:49
8F:推 xulu0:連錢都吝於付出的男友,有女生會安心的嫁給他嗎? 10/26 14:54
9F:→ xulu0:一個男生不把錢花在女友身上,難道就不會拿錢玩女人? 10/26 14:55
10F:噓 poet0205:這殺? 10/26 18:36
11F:推 xulu0: 10/26 20:21
12F:噓 lovecmghs:不太認同耶 10/27 11:51
13F:→ lovecmghs:有些女生覺得交個有錢的男朋友跟提款機一樣 10/27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