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pu (阿噗)
看板wisdom
標題[工作] 夕陽產業
時間Sun Oct 25 15:13:02 2009
夕陽產業?
應該是說..
沒有夕陽產業,只有夕陽老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4.47
1F:→ waxer:沒有夕陽產業?以前有一種產品叫作打字機,可否請你告訴我現 10/25 18:13
2F:→ waxer:在有哪一家打字機公司還活著的? 10/25 18:13
3F:→ waxer:時代的趨勢消滅一整個產業也不是奇怪的事,市場跟趨勢才是 10/25 18:18
4F:→ waxer:老大,所以任何的老闆最好不要自我膨脹到以為自己比市場偉大 10/25 18:21
5F:→ paupu:可以做轉行、相關產業發展、或將原本產業做創意、改造 10/25 18:51
6F:→ paupu:但是近年來許多草莓老闆只會抱怨環境不好多差之類的 10/25 18:51
7F:→ paupu:只知道奴才好用,不知道人才的重要^^ 10/25 18:51
8F:→ paupu: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些創設的產品,原本古老的經改造後變熱門 10/25 18:52
9F:→ paupu:成功者:沒有夕陽產業,只有夕陽老闆! 10/25 18:53
10F:→ travel711:沒有夕陽的產業,只有夕陽的心境 10/26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