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kao (廢柴)
看板wisdom
標題[愛情] 失戀後的感想
時間Tue Oct 20 17:01:07 2009
男人可以沒有女人,但是不能沒有成就!!
可是現在 我兩者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54.102
1F:推 csnike:一定 10/20 19:44
2F:噓 v20719:... 10/20 21:27
3F:→ cloudkao:? 10/20 22:13
4F:噓 happyloveday:那女人呢? 10/22 14:36
5F:→ DYE:女人可以沒成就 但是不能沒有 有成就的男人 12/1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