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gofly (天狗飛)
看板wisdom
標題[愛情] 酸鹼中和
時間Tue Oct 20 16:40:26 2009
我是酸
妳是鹼
當我們碰在一起
就是酸鹼中和
不但會產生熱
放電還會導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69.168
1F:推 kof24dj:會導電嗎? 10/20 17:38
2F:→ firefans:有愛時是S&N 沒有愛就是S&S or N&N 10/20 17:49
3F:推 leicheong:如果最後產生的鹽類不溶於水, 就不會導電了... :P 10/21 08:32
5F:→ tengofly:就當它溶於水嘛/_\ 10/21 13:56
6F:推 hank11235813:反應完了就消失了 11/11 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