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2002 (牛咩咩)
看板wisdom
標題[其他] 有沒有中秋祝福的話
時間Tue Sep 29 17:32:04 2009
想替公司做張賀卡寄給客戶
想說有沒有什麼祝福的話好寫的
還是只要寫個「中秋節快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6.83
1F:→ Monomania:在這邊求這個有點奇怪 @@a 09/29 20:28
2F:→ Monomania:而且google搜尋一下應該很多吧..... 09/29 20:28
3F:→ Kerdison:水調歌頭 09/29 20:30
4F:→ winnie2002:謝謝樓上^^ 09/3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