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trego (無主見軍團團長)
看板wisdom
標題[全部] 放棄
時間Sat Sep 26 11:52:44 2009
明明只要放棄 就不用那麼辛苦
但是還是過不了自己那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83.39
1F:推 ntfire119:淚推!感情也是這樣,想放棄卻捨不得… 09/26 12:02
2F:推 iamq0427:淚推~ 09/26 14:38
3F:推 preferalie:自己真的是最關鍵的要素...放下好難>"< 09/26 15:28
4F:→ snubi:聽過一句話,最勇敢的是我放棄了你。但我覺得放棄後也很辛苦 09/26 16:21
5F:推 nonsomething:我的放手讓妳遇見了他,現在的妳,婚姻很幸福,足夠了! 09/26 21:48
6F:推 dj2697:很有感覺 09/26 23:14
7F:推 SherrisAire:淚推 09/27 00:51
8F:→ uriko:推...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快要出關了....^^ 09/27 02:44
9F:推 saisai60:Q.Q 09/27 13:12
10F:→ saisai60:放棄妳 是我做過最困難的決定 09/27 13:13
11F:推 water1026: 09/28 01:15
12F:推 HUUUU:我每次都卡關卡很久... 09/28 01:24
13F:推 smonica:淚推...放下真的好難 09/29 16:56
14F:推 image: 09/30 01:47
15F:推 kiving:good 10/02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