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ickun (Let't go O's!)
看板weiyin
標題[Live] BAL vs TB
時間Sat Sep 6 06:38:33 2014
For the Orioles
Nick Markakis RF
David Lough LF
Adam Jones CF
Nelson Cruz DH
Chris Davis 1B
J.J. Hardy SS
Caleb Joseph C
Ryan Flaherty 3B
Jonathan Schoop 2B
Wei-Yin Chen LHP
For the Rays
Ben Zobrist CF
Brandon Guyer LF
Evan Longoria 3B
Wil Myers RF
James Loney 1B
Yunel Escobar SS
Logan Forsythe 2B
Ryan Hanigan C
Sean Rodriguez DH
Alex Cobb RH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51.131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weiyin/M.1409956715.A.476.html
1F:推 loveazure: 安打囉 09/06 07:17
2F:→ zhickun: 牽制出局.... 09/06 07:20
3F:→ zhickun: Zobrist GO 09/06 07:25
4F:→ zhickun: 這球沒撿!! 09/06 07:28
5F:→ zhickun: Guyer FO 09/06 07:28
6F:→ zhickun: 龍哥 FO 09/06 07:29
7F:推 loveazure: 現場金鶯球迷不少啊 09/06 07:31
8F:推 loveazure: Hardy狀況真的不錯 09/06 07:36
9F:→ zhickun: 希望續留JJ QQ 09/06 07:38
10F:→ loveazure: 留JJ+1 09/06 07:39
11F:→ loveazure: 被K... 09/06 07:40
12F:→ zhickun: 不意外的殘壘了 09/06 07:42
13F:→ zhickun: Myers single 09/06 07:45
14F:→ zhickun: Loney FO 09/06 07:47
15F:→ zhickun: 國旗耶!!! 09/06 07:47
16F:→ zhickun: Escobar FO 09/06 07:49
18F:→ tom19860616: 台灣加油團 09/06 07:56
19F:→ zhickun: 連兩個BB.... 09/06 07:58
20F:推 loveazure: 還好安全下庄 09/06 08:03
21F:→ zhickun: 終於結束這局....2局50球= = 09/06 08:03
22F:推 loveazure: 金鶯4安還沒得分QQ 09/06 08:13
23F:→ zhickun: 龍哥這球真嚇人 09/06 08:20
24F:→ zhickun: 主審的好球帶好窄 09/06 08:23
25F:推 loveazure: 超窄 投手好難投 09/06 08:25
26F:推 jimmy20642: 人在外面,現在Chen用球數幾顆了? 09/06 08:33
27F:→ zhickun: 4.1局 75球 09/06 08:35
28F:推 jimmy20642: 看來今天六局就不錯了,Chen加油 09/06 08:37
29F:→ zhickun: 剛打錯了是3.1局才對QQ 現在是4局投完80球XD 09/06 08:39
30F:→ zhickun: 大概5局吧..好球帶有夠窄 09/06 08:39
31F:推 loveazure: 為何是4.1 XD剛投完4局 09/06 08:40
32F:→ loveazure: 喔喔XD 09/06 08:40
33F:推 jimmy20642: QQ看來今天裁判真的很折磨陳 09/06 08:40
34F:推 tom19860616: 4IP 80-48 4H 2BB 五局投完就不錯了 09/06 08:40
35F:→ loveazure: 希望金鶯趕快得分 讓陳壓力小一點 09/06 08:40
36F:→ loveazure: 今天主審好球帶讓球賽變好難看 09/06 08:41
37F:推 jamie913: 今天也沒有三振...@.@ 09/06 08:45
38F:→ zhickun: 慘阿DP 反而幫了Cobb.... 09/06 08:45
39F:→ zhickun: 今天的主審不愛低球 但剛剛Cobb有球低球就撿了@_@ 09/06 08:46
40F:推 jimmy20642: 看本版今天主審似乎變形? 09/06 08:47
41F:→ zhickun: 看了好生氣的好球帶.... 09/06 08:49
42F:→ loveazure: 這局good!!!!!!!! 09/06 08:52
43F:→ zhickun: 終於投出今天第1K 5局結束89球 09/06 08:52
44F:推 loveazure: 陳偉殷RS居然美聯最高XD 09/06 09:02
45F:→ zhickun: 可以安打的球被NP了 好衰... 09/06 09:05
46F:→ zhickun: 龍哥 lead off double 09/06 09:07
47F:→ zhickun: 第2K! 09/06 09:10
48F:→ zhickun: 這好球帶太誇張了= = 09/06 09:15
49F:推 bite: 水啦! 09/06 09:16
50F:推 yealing: 怒吼K!!! 09/06 09:16
51F:→ zhickun: K!!! 6局結束~~~ 107球 09/06 09:16
52F:→ loveazure: 六局0失分!!!!! 09/06 09:17
53F:推 k40515: 應該收工了 今天控球明顯不好 但撐得漂亮 09/06 09:17
54F:→ k40515: 連兩場對光芒 都遇到好球帶很窄的主審.. 真雖 09/06 09:18
55F:→ zhickun: 6IP 4H 0R 0ER 3BB 3SO 107-64 09/06 09:18
56F:推 loveazure: 控球不好還能控制不掉分 已經超厲害了 09/06 09:18
57F:→ zhickun: 一早被這主審氣死XD ERA3.69了 09/06 09:20
58F:推 k40515: 金鷹打擊看到快吐血... 09/06 09:21
59F:推 bite: 無關勝負 嘆 09/06 09:24
60F:推 loveazure: 只好等下打倒光芒牛棚了 09/06 09:24
61F:→ zhickun: 很期待看到Balfour XDDD 09/06 09:25
62F:推 e9ez1: 今天降ERA也不錯啊 09/06 09:44
63F:推 loveazure: 拜託這局守住 09/06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