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st2008 (靜香愛洗澡)
看板weiyin
標題[LIVE] 雙城 VS 金鶯
時間Mon Sep 1 00:04:35 2014
Wei-Yin Chen, LHP 13-4, 3.76 ERA
AVG HR RBI SB
Markakis, N, RF .279 12 44 4
Lough, D, LF .213 2 10 7
Jones, A, CF .287 24 79 7
Cruz, N, DH .254 34 88 4
Davis, C, 1B .188 24 68 2
Hardy, J, SS .282 8 46 0
Paredes, J, 3B .313 1 2 2
Flaherty, R, 2B .195 5 21 1
Joseph, C, C .225 8 23 0
Ricky Nolasco, RHP 5-9, 5.62 ERA
AVG HR RBI SB
Santana, D, CF .314 6 34 12
Dozier, B, 2B .240 20 61 20
Mauer, J, DH .271 4 41 3
Vargas, K, 1B .314 4 24 0
Plouffe, T, 3B .252 11 66 1
Parmelee, C, RF .244 6 22 0
Nunez, E, SS .253 3 19 8
Fryer, E, C .210 1 3 1
Schafer, J, LF .238 0 11 25
http://0rz.tw/Yk3j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1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weiyin/M.1409501078.A.EDF.html
※ best2008:轉錄至看板 Baseball 09/01 00:05
※ 編輯: best2008 (114.44.1.19), 09/01/2014 00:10:42
1F:推 foolishboy: 首推,偉殷加油 09/01 00:57
2F:推 lacao2001: 加油加油 09/01 01:14
3F:推 zhickun: 加油! 不睡了XD 09/01 01:27
4F:推 youngsam: 加油! 09/01 01:27
5F:推 asdfghjkl220: 幾點開始啊~~~ 09/01 01:28
6F:→ asdfghjkl220: Davis的打擊率時在是太銷魂... 09/01 01:30
7F:推 zhickun: 1:30 09/01 01:30
8F:推 youngsam: 1:35pm EST 09/01 01:33
9F:推 zhickun: 三球K! 09/01 01:37
10F:→ zhickun: 又是3球K! 09/01 01:38
11F:推 loveazure: 再K! 09/01 01:38
12F:推 kangfish: 太神啦 09/01 01:39
13F:推 lacao2001: 好的開始~~讚 09/01 01:40
14F:推 zhickun: 貓兒 FO 09/01 01:40
15F:推 youngsam: 三上三下 09/01 01:40
16F:→ heading: MOD是不是看不到? 09/01 01:41
17F:推 zhickun: 看不到.... 09/01 01:42
18F:推 loveazure: AJ怎麼又被丟XD 09/01 01:44
19F:→ zhickun: 連三場被砸了XD 09/01 01:45
20F:→ zhickun: 差點雙殺 嚇死 09/01 01:45
21F:推 zhickun: 沒得分XDDDD 09/01 01:48
22F:推 loveazure: 滿壘殘= = 09/01 01:48
23F:推 zhickun: 壘包精算師.... 09/01 01:51
24F:推 zhickun: DP! 09/01 01:54
25F:推 kangfish: 省球! 09/01 01:54
26F:推 lacao2001: 投手金手套啊~~~ 09/01 01:55
27F:→ loveazure: 球數頗省 09/01 01:55
28F:推 heading: 請問線上哪裡可以看...我的是macbook pro不能看hichannel 09/01 01:57
30F:→ loveazure: 又殘壘啊啊 09/01 02:05
31F:推 zhickun: 祐殘壘了跟昨天一樣 ~"~ 09/01 02:05
32F:推 heading: 太神了 可以看!! 但是是討厭的韓文 09/01 02:07
33F:推 zhickun: 至少畫質還不錯XDDD 09/01 02:09
34F:→ zhickun: 一直殘壘 結果被lead-off double 09/01 02:09
35F:推 zhickun: Fryer pop out 09/01 02:11
36F:→ zhickun: 新同學美技啊! 09/01 02:12
37F:→ zhickun: pop out 安全下庄~ 09/01 02:14
38F:推 kangfish: GJ 09/01 02:14
39F:推 zhickun: Cruz炸裂! 09/01 02:18
40F:推 loveazure: 飛出去囉 1:0 09/01 02:19
41F:推 lacao2001: 轟~~~ 09/01 02:19
42F:→ loveazure: Hardy好像很不會打他的球 09/01 02:22
43F:推 foolishboy: CD剛剛打那麼強勁竟然沒出去,有點意外 09/01 02:22
44F:→ loveazure: 忍住不揮XD 09/01 02:23
45F:→ loveazure: 總算BB 09/01 02:25
46F:推 zhickun: Flaherty 3分炮!!! 09/01 02:28
47F:推 bbac: 14勝有望 09/01 02:28
48F:→ loveazure: 難得先發一定要好好表現一下XDD 09/01 02:28
49F:推 foolishboy: 讚 09/01 02:29
50F:推 kangfish: 宵夜請很大 09/01 02:30
51F:推 zhickun: 真的是只能靠全壘打得分XD 09/01 02:31
52F:→ zhickun: 三振貓兒! 09/01 02:36
53F:推 loveazure: 帥氣K! 09/01 02:36
54F:推 zhickun: 又一K 帥阿~ 09/01 02:38
55F:推 loveazure: 連兩K! 09/01 02:38
56F:→ loveazure: 這曲球好漂亮 09/01 02:39
57F:→ loveazure: QQ 09/01 02:39
58F:→ zhickun: 還兩分回去... 09/01 02:39
59F:推 peter790928: ...... 09/01 02:39
60F:推 zhickun: 這局用球數真多 09/01 02:44
61F:推 zhickun: 這局又有機會得分了 09/01 02:49
62F:推 zhickun: DP 囧 09/01 02:51
63F:→ loveazure: Hardy Np 09/01 02:58
64F:→ zhickun: Hardy NP 09/01 02:58
65F:→ loveazure: 沒拋好orz 09/01 02:58
66F:→ zhickun: 陳這球拋太輕了.... 09/01 02:58
67F:推 zhickun: 第5k! 09/01 03:01
68F:→ loveazure: 還好安全下庄 09/01 03:03
69F:→ zhickun: 5局結束66球 09/01 03:03
70F:推 zhickun: 一壘審好軟Q 09/01 03:10
71F:推 zhickun: 6k了! 09/01 03:18
72F:→ loveazure: Hardy再度NP!!!!!! 09/01 03:21
73F:→ zhickun: 6局83球 09/01 03:21
74F:→ loveazure: Markakis挑戰4-4啊XD 09/01 03:26
75F:→ loveazure: 投手好像不想給他打XD 09/01 03:27
76F:推 loveazure: 結果BB 09/01 03:29
77F:推 zhickun: 一二壘有人0出局,會不會殘壘呢XD 09/01 03:29
78F:→ zhickun: 點成內野安打,滿壘XDD 09/01 03:30
79F:→ zhickun: 這點的太神了,定杆耶XD 09/01 03:31
80F:→ zhickun: AJ double 6:2! 09/01 03:33
81F:→ loveazure: 還好沒有滿壘0out沒得分XD 09/01 03:34
82F:→ loveazure: 感覺很容易發生這種事 去年超多 09/01 03:35
83F:→ zhickun: 看到金鳥滿壘都沒有很期待XD 09/01 03:38
84F:推 jamie913: 現在又來一次了XD 09/01 03:38
85F:推 lacao2001: JJ 滿貫砲啦~~~ 09/01 03:39
86F:→ zhickun: GS!!!! 被打臉了XDD 09/01 03:39
87F:推 foolishboy: 未免太爽… 09/01 03:40
88F:推 omgreally78: JJ滿貫!! 10:2 ~~~ 09/01 03:40
89F:→ loveazure: 剛剛心想GS還真的就...XD 09/01 03:40
90F:→ lacao2001: 閃CD來面對JJ,生氣啦~~ 09/01 03:40
91F:推 foolishboy: 棒棒開花3壘打!! 09/01 03:43
92F:推 jamie913: 又一分~ 09/01 03:44
93F:→ zhickun: Joseph補刀XD 09/01 03:44
94F:→ foolishboy: 對面投手崩潰了吧…總教練連換都不想換了 09/01 03:44
95F:→ loveazure: 熬夜看比賽是值得的XD 09/01 03:47
96F:推 zhickun: 第7k 09/01 03:51
97F:推 lacao2001: 應該是最後一個人次了吧 09/01 03:57
98F:→ lacao2001: 換了....可惜還是沒投完第七局.... 09/01 03:59
99F:推 zhickun: era升了 09/01 04:00
100F:→ loveazure: 可惜了 不過也是投到第七局 09/01 04:01
101F:→ loveazure: 要是前一球三振就好了 09/01 04:01
102F:→ loveazure: 牛棚居然又掉分了! 09/01 04:02
103F:推 zhickun: 牛棚多送一分回來.... 09/01 04:02
104F:推 zhickun: 6.2 IP 8H 4R 4ER 7SO 0BB 1HR ERA 3.83 09/01 04:05
105F:→ loveazure: Brach怎麼了... 09/01 04:07
106F:→ zhickun: 領先太多不會投@@? 09/01 04:07
107F:→ loveazure: 危機解除 可以睡了XD 09/01 04:09
108F:推 zhickun: 總算結束這局了... 09/01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