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yu (lalayu)
看板weiyin
標題[揪團] 12/1簽書會 排隊!!
時間Thu Nov 21 19:21:41 2013
(11/26 新增)
目前已經確定囉
我6點會到 然後有兩位版友會一起
有人還要一起的話 快快站內信喔
大家一起聊天很好玩的 XD
嗨嗨 大家好~
又是我 XDD
身為陳偉殷的超級大粉絲 怎麼可以錯過難得的簽書會呢~
但是一個人排隊真的很無聊
所以 大家 我們一起排隊吧!!!!
目前我是預計搭夜車從南部衝上去 (預計大概3.4點到台北)
那我可能就會直接去排隊了~
也有可以先吃個久違的NY 再去排隊 XDD
上次小小郭 和陳偉殷的簽書會
11點發號碼牌 9點到好像都還有35號的樣子 最早的人是6點到
但是 那是他去美國前......
我想這次應該8點 就會人開始增多了~
所以 希望大家如果要參加揪團的話 可以盡量早一點
不然我怕後方的人會不爽....
反正咧 我應該早上六點前一定到
要一起排隊的大家 請寄站內信 或推文囉~!!!
期待12/1的到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50.42
1F:推 kenjirukawa:+1!!!站內信嚕^^ 謝謝原PO開團>w< 11/21 20:31
2F:推 shenerica:你好厲害... 11/21 21:46
3F:推 zhickun:哇6點前..@O@ 我還在思考要幾點去@@ 11/21 23:16
4F:推 yushenlin:住台北也可以參加揪團嗎>< 11/22 00:17
5F:推 apple750616:六點就排是有病喔 11/22 22:18
6F:推 loveazure:樓上是受了什麼刺激... 11/22 23:59
7F:→ lalayu:你不想要去排 你可以不用回 那麼嗆你才有病 11/23 00:26
8F:→ lalayu:不管哪裡 只要是願意來的都可以參加揪團喔~~ 11/23 00:27
說明一下 為什麼會想要那麼早去
我支持陳偉殷已經要八年了吧
也很謝謝他讓我更愛棒球 從只看中職 到看日職 再到看大聯盟
雖然現階段還是沒有很常看大聯盟
但是 真的是因為他 讓我喜歡上中日龍
所以 他一直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就是因為這個支持
才會清晨三點出發的 衝去桃園接機
只換來一個握手 一個微笑 一句謝謝
但是 對我來說真的很珍貴
你想 遙遠的美國 需要機票 住宿 假期 (時間加金錢) 才能到達
一個台灣 只要幾個小時 你就可以看到他了~
我不知道大家支持他的理由
我支持的原因很簡單 堅持 他讓我看到了不同的力量 一生懸命
這次的簽書會 是可以聽到他分享他整個棒球生涯的機會
簽書 是我的一個紀錄
說真的 我有簽名球 (88風災捐了1500 所購買的) 簽名球票 簽名書
簽名對我來說 真的只是一個紀錄罷了~
那麼早到 只是希望可以佔到一個好位子
好好地聽他分享 這本書
我好愛這本書 可能是因為提到了超多中日吧 XDD
反正呢
我不能接受 我都已經特地要去台北了
還沒排到前面 可能沒要到簽名 這種超囧的情況
所以說我有病的那位 了解了嗎
PS 整天看你在象版搶PO新聞 又嗆別人 我才覺得你有問題 = =""
※ 編輯: lalayu 來自: 114.47.68.31 (11/23 00:38)
9F:推 yushenlin:同意上面最後一句 我以為他只會狂貼新聞 原來還會嗆人.. 11/23 01:37
10F:→ yushenlin:然後我也是因為偉殷而支持過中日 不過最近都沒看NPB了@@ 11/23 01:38
11F:推 dr4100:推一下~ 從中日龍時期就開始看了!有時候很懷念那時後~~ 11/23 10:09
12F:推 zhickun:中日開始看+1 某樓才是有事吧.... 11/23 10:48
13F:→ zhickun:因為京奧讓我愛上他 他一直是這麼努力 11/23 10:49
14F:→ zhickun:但因為這次wbc沒打 酸民到現在還酸真的頗難過的 11/23 10:49
15F:推 SJoeo:跑來這釣真可憐 先把他那句備份起來唷 11/24 02:14
16F:→ SJoeo:挺偉殷! 11/24 02:15
17F:推 bestfly:推原po!!! 我是雅典奧運那時候知道偉殷的 後來因為在 11/24 17:06
18F:→ bestfly:中日實在太悲情了反而讓我開始關注他XDDD 然後就到現在了 11/24 17:06
19F:→ bestfly:! 11/24 17:06
20F:→ bestfly:話說我覺得不要太在意某些酸酸的話(拍拍) 之前看到棒球 11/24 17:07
21F:→ bestfly:板早上7點的Live文或是半夜3點的Live文 都有酸酸很早就推 11/24 17:07
22F:→ bestfly:文酸偉殷 比球迷還勤奮 不管晚睡早起都要酸 某種程度也是 11/24 17:07
23F:→ bestfly:蠻傲嬌的 看了反而覺得很好笑 11/24 17:07
※ 編輯: lalayu 來自: 210.66.250.51 (11/26 00:51)
24F:推 qwerewq:+1 星期六見囉~~ 11/28 13:57
25F:推 zhickun:朋友臨時不能去了 剩我一個人!QQ 大概巴或九點會到 11/30 20:45
26F:→ lalayu:Z大歡迎加入我們喔^^ 12/01 02:27
27F:推 InuKevin:請問可以+1嗎 大概6點從公館過去> < 12/01 03:16
28F:→ lalayu:可以喔!歡迎歡迎!當是版聚好了XD 12/01 04:59
29F:→ lalayu:大家要快快出門囉!現在現場大概25個人! 12/01 06:58
30F:推 bestfly:請問現在現場目前多少人呢? 12/01 07:35
31F:→ lalayu:25吧~ 12/01 07:38
32F:推 bestfly:嗯嗯 謝謝喔^^ 12/01 07:47
33F:推 zhickun:現在很多人嗎@@ 太晚睡了剛才起床 囧 12/01 10:30
34F:推 bestfly:現在應該有120左右吧? 感覺上 12/01 10:39
35F:推 whatin:請問現在有多少人啦??謝謝!!! 12/01 11:03
36F:→ lalayu:現在應該過300了 12/01 11:26
37F:推 whatin:收到, 謝謝你!!! 12/01 11:27
38F:推 zhickun:驚!! 還在路上@@ 12/01 11:35
39F:推 zhickun:我是306個>< 12/01 12:36
40F:推 zhickun:我以為發300 好像還有多發50個 我是發完之後的後6個 12/01 15:53
41F:→ zhickun:還好有簽到! 偉殷太帥了XD 12/01 15:53
42F:→ lalayu:還好還好!對啊今天偉殷超帥的! 12/01 16:09
43F:推 bestfly:真的很帥>///< 話說我八點多到拿到59號 12/01 16:45
44F:推 InuKevin:有人認識今天拿58號的女生嘛QQ 12/01 17:13
45F:推 bestfly:樓上想幹嘛哈哈 我有跟她小聊一下 她好像是自己來的 12/01 18:33
46F:推 pttman:我是2號,昨天真開心,原PO是少數送陳偉殷禮物的球迷,超讚 12/02 10:06
47F:→ lalayu:嗨嗨 樓上 熱血的球迷啊!!! 12/02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