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mail (隨便)
看板weiyin
標題Fw: [民視] 殷仔週六戰運動家 建仔週五先發
時間Tue Apr 23 22:03:56 2013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NEWS 看板 #1HTaPcva ]
作者: childchen ( ) 看板: BaseballNEWS
標題: [民視] 殷仔週六戰運動家 建仔週五先發
時間: Tue Apr 23 16:29:23 2013
剛奪下本季首勝的陳偉殷,金鶯隊今天正式宣佈,他的下一場先發將休息5天,在台灣
時間本週六上午10點,在客場出戰運動家隊,力拚個人的2連勝;另外,在3A等待重返
大聯盟的王建民,則要在本週五上午6點30分,對戰印地安人3A的哥倫布快艇隊,用球
數將增加到90球,如果再通過考驗,洋基必須在月底,王建民行使逃脫條款前,決定
是否讓他登上大聯盟。
四度先發登板的苦情殷仔終於開糊,拿下等待好久的首勝,上一場雖然控球不太穩,
頻頻四壞保送,但還是能適時渡過困難。
Hold住全場,壓低失分,殷仔在球場上的調整力全面升級,而金鶯也將在週五踏上本
季第一次西岸之旅,陳偉殷距離下一場先發有5天充分休息時間,將在台灣時間週六早
上7點鐘,和運動家系列戰第二場比賽中先發,去年兩度出戰運動家都奪下勝投的殷仔
,對魔球軍可是很有一套,除了對戰防禦率0.71,平均每場都投出8次三振,第二勝等
著收入口袋。
至於在洋基3A出賽王建民,星期天對戰國民3A雪城酋長隊,主投5.1局、無保送、0失
分,好壞球比例標準2:1,招牌伸卡有尾勁,看起來回大聯盟又邁進一步,只是國外媒
體擔憂王建民,當天投球大約僅在86到88英哩遊走,球速不如經典賽的90出頭英哩。
建仔的下一場先發,預計在台灣時間26日週五早上6點30分,對上印地安人3A哥倫布快
艇隊,除了增加用球數到90球,球速也將會是球團觀察重點之一。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423A04M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40.4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cmail (112.104.77.224), 時間: 04/23/2013 22:03:56
1F:推 agmoagmo:金鶯官網哪裡有寫@@? 04/23 23:31
2F:→ ccmail:我猜可能是他們駐美的記者得到的消息吧,當然也不排除台媒腦 04/24 01:13
3F:→ ccmail:補的可能,反正就看看囉 04/24 01:14
4F:→ cchris:陳前面的投手上一場因雨延一天出賽,所以所有人都得順延一天 04/24 05:15
5F:→ cchris:這消息很早就有了,灣區的球迷幾天前就了解這個現象開始改票 04/24 05:16
6F:推 twelvechen:太棒了 又是在假日 而且又是早上十點 這樣可以先去游泳 04/24 09:16
7F:推 salazopyrin:聯盟官網有 對上Tommy Milone 04/24 09:42
8F:推 s27c52:太棒了!!!!!!!!YA 04/24 12:02
9F:→ ColdDark:拜託不要「等著收入口袋」... Orz 04/24 17:11
10F:推 zhickun:金鶯官網去Sortable Schedule那邊看 04/24 17:26
11F:→ twelvechen:那場比賽是他們當地的晚上十點開打耶 好辛苦... 04/25 11:36
12F:→ jienan:那場是在客場,在奧克蘭是7點,老美是有好幾個時區的 04/25 14:08
13F:推 zhickun:嗯因為是在西區,時間其實是當地晚上七點 04/25 22:12
14F:→ ccmail:陳是從東區趕去的,是有點時差,不過這種的不能成為問題就是 04/25 22:56
15F:→ twelvechen:歐~我看官網寫10:00PM~"~ 04/26 14:17
16F:→ ccmail:如果你在美國東岸,那是晚上10點沒錯 04/26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