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lbearlll (3隻熊)
看板watch
標題[心得] 第一次自己買錶
時間Tue Jan 19 08:40:15 2010
自從國中畢業後沒待過手錶
每次看時間不是問人就是看手機居多
大學聯考更扯 聽別人手錶整點的逼聲來算時間
剛出社會不久 決定好好犒賞自己
以上是廢文
=============================================
首先推薦 中壢富比世
服務不錯 雖然空間小小的
一進門 直接表明要3眼錶 銀色 黑色 都可
整整耗了1小時才拍版定案
http://tinyurl.com/ygrpcja
之後 又換了藍寶石鏡面 總算入手
題外話 一般大家都如何殺價
假如網路價X,要殺到多少幾折 才算 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3.203
※ 編輯: lllbearlll 來自: 114.43.53.203 (01/19 08:40)
1F:→ coeus:應該店面定價不會差太多 殺到你認為可以的價格就好囉 01/19 10:06
2F:推 alpha007:土耳其藍嗎 我好像跟你買到一模一樣的 01/19 11:51
3F:→ lllbearlll:我買的就是這支 一模一樣 01/19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