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snoopy (我不知道要叫啥耶...)
看板watch
標題[請益] CK的手錶評價如何?
時間Tue Jan 19 06:55:18 2010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CK的錶如何??
在想不是買一支給爸爸
想知道他算有一點高級的表嗎?
不太懂錶的世界XDD
感謝回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73.194.235
1F:推 mauvais:送爸爸CK? 怪怪的... 而且它的品質... 囧 01/19 09:25
2F:推 ccckkk:CK就..外型..然後沒了.. 01/19 10:52
3F:→ stray2100:有更好的選擇啊...TISSOT,SEIKO也不錯,CK年輕人戴著玩吧 01/19 11:04
4F:推 mauvais:一般的老爸如果對機械錶沒興趣, 買SEIKO會比較好 01/19 12:10
5F:推 keith1115:no quality... 01/19 15:03
6F:→ cloud058:我第一隻錶也是給了CK.最後就會覺得不如去買星辰還比較爽 01/19 19:21
7F:推 GodPettitte:我本來也想買CK 因為他外型真的很棒!! 01/19 20:19
8F:→ GodPettitte:但最後還是買了SEIKO...= =" 01/19 20:19
9F:→ magicgreet:CK算是品牌,近年有比較進度,紳士風格的有些都不錯看 01/19 20:39
10F:推 kingkong:CK比較走儉約或是設計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看 01/19 23:01
11F:→ kingkong:至於實用性我就不知道了...... 01/19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