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inXD (希望忙碌能忘掉自己)
看板watch
標題[買錶] CITIZEN 會有水貨嗎?
時間Fri Jan 15 00:02:04 2010
今天老姊找我去饒河夜市,剛好那邊有錶店
本來只是打著詢價的心態進去問價格
結果,老闆卻開出了令人意外超級心動的折扣..
0.58
老闆說了一堆原因必須要用調的,店內沒有貨
所以我老姐就問了老闆,是不是水貨
老闆卻回了我們說 : CITIZEN都是公司貨,沒有水貨..
想請問 老闆回的那句話的真實性?
據說7折是公定..
我個人是還沒到永和那兩間去看過,不過已經鎖定錶款..可能明天就會實際去探價位!
老闆給的價格 能買了嗎><
好心動好心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1
※ 編輯: IminXD 來自: 163.21.235.231 (01/15 00:02)
1F:推 magicgreet:58折能買啦 01/15 00:03
2F:→ magicgreet:景氣果然還很差 01/15 00:03
3F:推 lindoyle:再去萬年靠近提款機那家問一下, 01/15 13:04
4F:→ lindoyle:有經銷商證書就是公司貨了,不然看一下保證卡也可以知道 01/15 13:05
5F:→ stray2100:水貨很多,要稍微注意一下:) 01/15 13:36
6F:推 magicgreet:水貨很多?? 介紹一下我要買 .. 01/15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