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naha (哈)
看板watch
標題[買錶] 想買錶給媽媽~請推荐
時間Wed Jan 13 15:33:51 2010
大家好
媽媽最近要生日了
我們想送他一個手表大概10萬左右~
請問有哪個牌子適合媽媽的年紀(45歲)又能保值呢?
請大家推荐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1.147
1F:推 magicgreet:rolex吧 01/13 16:05
2F:→ magicgreet:or cartier solo系列 01/13 16:06
3F:推 marcus7777:rolex 10萬可能......現在當然2 p 1 r是比較保值的 ... 01/13 16:38
4F:→ marcus7777:但預算應該不好購買(全新品) 建議找他喜歡的款式品牌 01/13 16:39
5F:→ marcus7777:購買就好 暫時先別管保值這塊吧 ~ cartier , omega 01/13 16:39
6F:→ marcus7777:甚至香奈兒(我知道很多女生其實蠻喜歡這牌的) 都可以 01/13 16:40
7F:→ marcus7777:考慮阿 ^^ 01/13 16:40
8F:推 stray2100:這預算建議買自己喜歡就好,不要考慮保值,OMEGA,Longine 01/13 18:09
9F:→ stray2100:都有不錯錶款....不建議買精品品牌手錶,買一次死一次:( 01/13 18:10
10F:推 viviecat:j12保值還可以 01/13 22:33
11F:→ magicgreet:要機械的 01/13 22:51
12F:→ stray2100:j12也不保值,又聽說是Made in China.01上有人po實戴心得 01/14 13:40
13F:→ hannaha:謝謝大家的建議!決定帶媽媽去挑選~我之前有到名人去買過表 01/14 21:17
14F:→ hannaha:不過他那邊好像SEIKO跟星辰較多~請問以上介紹這些牌子 01/14 21:18
15F:→ hannaha:要到高雄的哪一家表店去看比較好呢?我媽說要去寶島OK嗎? 01/14 21:18
16F:→ hannaha:我目前考慮OMEGA,Longine~有其他推荐的也請告訴我喔!謝謝 01/14 21:29
17F:推 viviecat:寶島也有賣好的錶阿 ^^ 當然ok...... 01/15 19:07
18F:推 mauvais:高雄的話可以去塩埕區的正泰, 老字號了 01/15 22:20
19F:→ viviecat:正泰 代理的好錶不少 十二月沛納海還跟造船廠配合辦了 01/18 12:47
20F:→ viviecat:個party...但 正泰個人覺得價格............. 01/18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