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bellecre (甜米米)
看板watch
標題[討論] 這支錶送給工程師ok嗎?
時間Wed Jan 6 16:07:08 2010
我弟前陣子升遷,想說要來買支錶送給他
恭喜他升遷也讓他有個紀念,記得以後要好好工作孝順姐姐 ^O^
我弟算是型男吧 (這樣會很不要臉嗎?)
就算去上班也是會稍微打扮一下的
跟一般人認為的工程師那種很宅的感覺不大一樣
倒是我這個做姐姐的都快要比他邋遢了
然後我想要找的錶是他上班可以戴,平常戴也ok
我是有找到一支覺得還不錯看的,而且錶的風格跟一般的蠻不一樣
http://www.badongo.com/pic/8344568
這個是WIRED的,有看過其他的款式,都是比較時髦一點的
我覺得還蠻適合我弟的,而且又是來自日本的牌子 (我弟超愛日本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支錶如何呢?它這個還有藍色的
可是我覺得可能紫色會比較符合我弟騷包的感覺
不過上班戴紫色的會不會太高調呢?大家給點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0.50
1F:推 magicgreet:有點娘 個人感覺XD 01/06 17:57
2F:→ magicgreet:藍色會好一點 01/06 17:57
3F:→ stray2100:個人覺得上班戴這個太閃XD 01/06 18:21
4F:推 Lighty:還蠻炫的 01/06 18:32
5F:推 superprada:那圈紫色的會隨光線不同 呈現不同感覺 是蠻閃的 01/06 20:01
6F:推 obluda:工程師 也許會喜歡電波表 01/06 20:50
7F:推 simon0527:他還有一款聖誕款的 綠色的 01/07 12:44
8F:推 albertbethel:我在mobile01那邊有看到這支的開箱文 連結在這邊 01/07 17:09
10F:→ albertbethel:我覺得看起來蠻不錯的 尤其外圈那個紫色的地方 在有 01/07 17:11
11F:→ albertbethel:光的地方真的是很閃 不過看起來不會很娘啦 XD 01/07 17:12
12F:推 xiaoxiao:如果被叫不娘的話..那就叫它"偽娘"好了 01/07 19:39
13F:推 stray2100:樓上的好笑 01/07 20:26
14F:推 earnes:應該是不會閃到傷眼啦 哈哈 我是女的 我是覺得這支不錯看 01/08 14:27
15F:→ earnes:有點奢華的fu 我覺得直接帶你弟去看是最準的啦 XD 01/08 14:27
16F:推 NicolasX:那我建議iwc的工程師系列好了 :~~~ 01/14 21:38
17F:推 nuker:不娘,非常好看!!!!!!!! 01/15 01:28
18F:推 realkio:想當你弟弟..哈..還不錯看啦!! 01/15 18:02
19F:推 needhp:感覺那圈紫色的有點太搶眼了 01/22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