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arrose (數饅頭)
看板watch
標題[買錶] 請問這隻星辰錶好嗎?
時間Tue Jan 5 20:59:50 2010
各位晚安 ^^
由於最近想買錶 看上星辰這支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product_detail.asp?series=5&category=30&prod=887
可否請教板上各位先進
這支錶好嗎?
我希望買到一支耐用又不錯看的錶
這支錶看起來好像不錯 不知道值不值得買?
我搜尋過板上的文章 好像都沒人討論這支錶耶?
因為我對錶不是很懂 所以PO文請教各位先進
請各位給我一點點意見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66.238
1F:→ ecarrose:對了 順便請教各位先進 這支錶如果要在新竹買的話 哪邊可 01/05 21:01
2F:→ ecarrose:以拿到比較低的價格的公司貨呢?謝謝各位的熱心解答^^ 01/05 21:02
3F:推 obluda:小心金的會掉漆... 很明顯 01/05 21:09
4F:推 magicgreet:不會掉漆啦 01/05 23:04
5F:推 boushan:也不能說掉漆 有色的金屬錶帶容易被碰撞或是刮傷 01/05 23:40
6F:→ boushan:所以就會把漆刮掉 跑出原來的金屬色 01/05 23:41
7F:→ boushan:所以一樣奉勸錶帶不要買有色的比較好 不過需求設定如果 01/05 23:41
8F:→ boushan:不是常戴的話 那也無所謂了 01/05 23:42
9F:→ ecarrose:如果換個白色不知道會不會有同樣掉色的問題呢?謝謝囉^^ 01/06 08:55
10F:推 magicgreet:不會 白色是原色 01/06 09:50